#Beauty

舒緩痕癢敏感肌膚~~Cosmetic Skin Solutions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 Olive Serum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唔知點解皮膚乾燥得多同時痕癢又敏感,就接觸了橄欖修復舒敏精華能夠即時注入水分和滋潤肌膚,仲可以改善敏感泛紅及舒緩敏感症狀,知道了對皮膚好多不同用效,一枝就能解決有問題既肌膚。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 Olive Serum 60ml

 

適合中性/乾性/敏感皮膚使用

橄欖葉精華對玫瑰痤瘡 (Rosacea)、乾癬及濕疹的患者有舒緩痕癢和加速傷口癒合等好處;有效減少皮膚炎症、過敏,極緻修復細胞,改善敏感泛紅皮膚題。

 

 

 

主要成份; 橄欖葉精萃、積雪草、維他命B5等

橄欖葉精華對皮膚過敏、炎症、傷口癒合,加速修復細胞;

B5 對皮膚乾燥、敏感、泛紅也很有效

Advertisement

 

 

精華採用滴管式設計,按蓋頂一下便可取出精華液

 

經測試CSS Olive Serum 30ml 可在使用48小時內減少65%敏感/炎症所產生的泛紅,或增加58%由抗氧化來的光澤感。 

 

 

精華是呈水狀淡黃色的,質地輕盈細緻質

 

滲透能力及吸收度都不錯,親膚性極佳

Advertisement

早、晚都會搽上,雖然天氣熱但沒有黏膩情況,瞬間滲透皮膚而且更溫和不刺激,驚喜的就是乾燥又痕癢的皮膚能即時改善舒緩。

其實全面搽仲可以幫助減少皺紋、因這兩星期保濕得好好就連魚尾紋都沒有呀!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能夠於不同問題既皮膚都能改善,稱得上萬能精華,唔信你就要試一試佢既魔力!

 

關於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為美國一家著名護膚品公司,經過多年的臨床測試和研究,選取最優 質的成份;高度純化元素和最有效的濃度,一直為醫院同醫生研製多 種醫學護膚品牌,亦為醫生一致推介品牌。品牌亦獲香港小姐、國際 小姐朱慧敏,明星張文慈大讚好用。
 


  My blog link    

Advertisement

 ❀theztyle❀  ❀Qooza❀   ❀be❀

❀ubeauty❀ ❀ Weshare ❀ 

 ❀blogspot❀ ❀girlab❀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 Olive Serum

零售價: $1150 
銷售點: 醫學美容中心/診所
 

Advertisement

 

Salalabeauty Website:http://www.salalabeauty.com/ 

Salala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lalabeauty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dvertisement
標籤: serum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