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化妝] ∵∥ 打造輕透妝感 夏日對抗油光 ∥∴ Lancôme Teint Idole Wear 極致持妝輕透底妝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又熱又濕,曬一曬就好易溶妝,想妝容貼服持久,底妝部份一定要做得好。

Lancôme極致持妝輕透底妝系列終於登陸香港,它的持久貼薄妝效在網上大獲好評,連號稱「國民初戀」的秀智都愛用上~!!全套系列有粉底液、氣墊粉底和遮瑕膏,任君選擇。

做好底妝先要打好底,上好底霜打好基礎,接下來的妝容就更好辦嚕……

2009年推出的Lancôme 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過去一直受女士歡迎,採用獨有Elasto-SmoothTM科技,將光線折射,能夠修飾細紋、毛孔和面上瑕疵。

無油配方的透明啫喱底霜,質感輕盈柔滑,不會影響生粉刺,推開後好快填平凹凸紋理,好像築起了一層隱形膜,打造出幼滑無瑕肌

主角出場!!!Lancôme Teint Idole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

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的配方,質地透薄水潤,完美覆蓋皮膚,持妝效果長達18小時。

粉底液配合亞洲人大多數喜愛的清爽觸感,加入了揮發性粒子和吸油成份,上面效果柔滑啞緻,貼服自然,更具備了SPF38/PA+++防曬系數以及12種色調選擇,滿足不同膚色需要。

Tiffany手上兩支分別是B-01色和BO-04色,前者屬於自然明亮色,較適合膚色白哲的朋友;後者是自然膚色,顏色較深一點,較為適合一般或健康膚色的朋友。

因為Tiffany去日本時都曬黑了,膚色比之前深了一度,今次我會同一時間使用兩種色調的粉底液,將兩者混合再搽上面。

出動我的林三益粉底掃,手殘女最適合用,簡單打圈將粉底液推開至均勻,粉底屬流質,延展性好好,可以拖得貼服無掃痕。

上完粉底的效果好自然啞緻,無粉感亦不覺得厚重,鼻翼的毛孔位置修飾得好好,將面上大部份瑕疵都能遮蓋,有自然素肌的效果^^

那天上妝後外出一整日,粉底持妝效果理想,無出現溶妝亦無氧化變色,相反地當面上開始出油時,粉底好似同皮膚融合了一樣,更自然透薄,顯現光澤。

找到一支乎合我要求又能夠夏天用到的粉底啦,不怕流汗溶妝,亦不怕有黏笠感,可以收錄入常用化妝櫃內啦~!!!

?妝前柔滑隔離霜     (HK$320/25ml)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12色)     (HK$390/30ml)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SHE.com ­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