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化妝] Lancome全新粉底 打造半啞緻妝容|西西臉小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個妝容,我會說眼妝固然是重要,但擁有如絲一樣的肌膚更可以令你錦上添花。
底妝要花的功夫也並不能少看,保濕,妝前霜,打底霜,粉底,遮瑕,等等。
好的產品更可以為你持久一整天,美足一整天!
這次,就讓我介紹最近化妝師一定會放到化妝箱的Lancome粉底及妝前柔滑隔離霜!
這次迷妹子一定要熱棒,因為是韓星裴秀智代言的啦!
 
2009年開始Lancome就創研出La Base Pro妝前隔離霜 $320/25ml,獨有的Elasto-Smooth TM  科技有效折射光線,修飾毛孔及瑕疵,也是摸上來滑滑的感覺那種妝前隔離霜!我自己最近也喜歡使用這類型的,化出來的底妝會比較自然及膚質滑溜一點而且這個質地控油也相當不錯!
 
使用只需要擠出一粒豆的份量然後整面塗抹,如果你想簡單一點,只在鼻翼旁邊跟額頭上塗抹效果已經不錯啦
到粉底啦,之前看到一眾化妝師也能收到整套,自己本來想差一點就買了他們家的氣墊,完全被燒到了啦!

 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390,有12款色調!
這粉底的質地擠出來的時候很水潤也很好推開,用掃用手指都很好操作!
加上他會慢慢乾掉,會形成半啞緻的妝感,所以不會維持黏黏的質地,碎粉也不需要落太就能把底妝hold住,而且Coverage也很好,只要在需要遮瑕的位置多點幾下就ok啦!
這質感只能讚嘆在香港真的很適合,太黏太油的在香港只會痴塵~~
 
黑眼圈對他也沒難度~~我很誠實沒有用美肌的啊!
半啞緻的底妝多數都擁有很好的持久力,這枝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hold18小時,外出只需要拿紙巾印一下出油的地方及汗水就可以了~
 
上妝後也不會覺得粉底不自然,掌握偽素顏沒難度喔
另外,也有推用到氣墊粉底及遮瑕膏,如果有興趣的話記得到專櫃試一下喔!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andiicexx
Slash|化妝師|Blogger|全職貓奴 天生一副Resting bitch face 其實只是發白日夢 活躍於品牌活動/美容/化妝,等等!歡迎任何合作郵箱: xxcandice0328x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