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輕。透。薄。Lanco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要說這幾天的我,可說是病懨懨,連臉色都差了,

平時懶洋洋的我,真的化多了時間化妝,

想讓自己增加多一點好氣息。

化了妝那幾天,同事們都說不但氣息好了,樣子也精神了不少。

就知道化妝的重要性,不但可以扮靚,也能更顯得神采奕奕。

想選得合適的粉底,除了岩色之外,它的光澤和持久,都是我的考慮因素當中。

而Lancome 最近也推出了皇牌粉底Teint Idole Ultra Wear 這系列,宣告「Make-up is my power!」.

適合亞洲女性的配方,其粉底質感不但透薄而且水潤持久。

這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系列一共12個色。

其覆蓋度和持久度都可以長達18小時!

讓女生們都可以長時間擁有透氣無瑕的妝容。

Advertisement

LA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320/25ML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SPF38/PA+++        $390/30ML

化一個透薄的妝容之前,首先就會使用隔離霜,為肌膚打好底,不怕傷肌膚之餘,也能令到粉底更為貼服。

這支的Lanco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透明的啫喱狀質地,不含油份,相當輕盈.

而且能夠撫平細紋,乾紋和毛孔,不黏笠也不厚重。

用後會覺得肌膚會滑溜不少,摸下去的肌膚也能感覺得到,

讓我之後上粉底時,更為貼服和持久,也使肌膚減少油光的情況,

令到肌膚不怕浮妝的出現。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這系列一共有12個色調,當中我就收到B-01 及 BO-04色。

Advertisement

可以看看以下的顏色分別。

B-01 就偏向自然膚色的淺色.

看到它的粉式液不但水潤,而且很薄透,用後馬上令到肌膚顯得有一種亮澤感.

而BO-04 就深色些少。

在遮瑕度方面,它們的遮瑕能力都算不俗,不過要是太深色的色斑,都要配合遮瑕液會更好。

平時化妝,首要也使用 Lanco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令到肌膚更為幼滑,上粉底時也可以貼服,連持久度也提升不少。

Advertisement

香港的天氣比較潮濕,但又會成日出入冷氣地方,所以選擇粉底,除了要透薄之外,

水潤性高,質地輕盈也是重要的一環,才不怕會容易溶妝。

之後我就選用Lancome 的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我自己的膚色就適合B-01色,比較自然色系偏淺色一些。

看到它的確很透薄,而且當中的吸油成份可以減少面部的油脂,令到肌膚保持清爽,

不怕油光光,加上它具有防曬的效果(SPF38/PA+++ ),令到肌膚不怕會曬黑。

面上原本的色斑也能遮蓋,同時肌膚變得亮澤起來,

不再暗啞和膚色不均,它的半啞緻質感,

也令我肌膚有如陶瓷肌一樣,幼滑細緻,零瑕持的妝感。

持久度高也令我減少補妝的需要,也不怕因為經常補粉而變厚,

所以它能夠幫我輕易打造透薄自然的素顏肌。

Advertisement

這個皇牌粉底,果真很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令我膚色頓時變得明亮細嫩,零瑕持久,打造好氣息,好神采。

化妝更變為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網址: https://www.lancome.com.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