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DR.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乾肌最愛❈❈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韓風大熱,很多女生都喜歡用韓國護膚品。今次和大家試用的是DR.LEE的高水份緊緻系列。來自韓國的藥妝護理品牌DR.LEE@KOREA,擁有專業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研發經驗,以先進的提煉技術,把植物及大自然中的各種珍貴成分注入至品牌下之護膚品。 而且它全線護膚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今次系列的包裝非常漂亮的,而且藍色的包裝非常切合它海洋的主題,因為這些產品加入珍貴海洋深層水,海洋深層水中含有不少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和保濕。

它一套系列分別有精華水,精華原液,乳液,面霜和眼霜。然後我就會按著用護膚品的次序去跟大家介紹的!

首先第一個步驟是用高水份緊緻精華水 HKD169 / 120ml

精華水的主要成份有茶葉萃取、黃芩根萃取、玻尿酸、海洋水等,可舒緩及保濕及活化肌膚細胞。精華水的質地同平常的爽膚水不同,質地會厚重一點點,因為它保濕力強,但是都非常容易推和吸收!

第二個步驟就是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HKD198/ 50ml

Advertisement

精華的主要成份有茶葉、洋甘菊、光果甘草根萃取、馬齒莧萃取、海洋水等,可為肌膚即時補充足夠水分,舒緩、鎮靜及潤澤肌膚,改善乾燥及膚色黯啞問題。而精華原液的質地是CREAM狀的,所以如果屬於乾肌的朋友就能瞬速保濕喔!

第三個步驟就是高水份緊緻乳液 HKD169 / 120ml

乳液的主要成份有光果甘草根、黃芩根萃取、茶葉、積雪草、玻尿酸、海洋水。蜂蠟、乳木果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抗氧化,能加強肌膚保濕能力,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第四個步驟就是高水份抗皺眼霜 HKD169 / 30ml

眼霜的主要成份有成份有光果甘草根、海洋水、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3。質地也像乳霜一樣,但塗在眼周是容易推開,而且不覺油膩,所以不怕會生油脂粒。而且用眼霜在眼周作適當的按摩可減輕眼部浮腫,乾紋也會減淡,所以我覺得效果也不錯。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高水份緊緻面霜 HKD169 / 50ml

Advertisement

面霜的主要成份有乳木果、馬齒莧、蜂蠟、水解透明質酸、海洋水。這個面霜的保濕力也是非常高喔,面霜的功效就是可以鎖著之前的護膚品功效,防止水份流失。所以最後一個步驟就不要省掉。

上圖就是用完此系列的效果圖喔,感覺皮膚水潤飽滿的。而我自己覺得由於這款產品是高效保濕,所以乾肌或偏乾肌的朋友會較適合,如果是較油肌的朋友,可能就要待冬天的時候用,效果會更好喔!

 

以上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想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

Website: 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銷售地點: 屈臣氏, HKTVmall, Fingershopping, Yesstyle, Gmarketbeauty

HKTVmall: https://www.hktvmall.com/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Yesstyle: http://www.yesstyle.com/zh_TW/home.html
Gmarketbeauty: http://www.gmarket.com.hk/

 

總代理:Crown Craft Commercial Co. Ltd.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