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近期最愛的面膜 //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話說我最近看了YouTuber Liz 的Vblog 介紹專科的保濕面膜後,雖然知道是廣告,但看她敷完Mask 後的效果,我就被燒了,馬上去買來試試!
這次專科出了2款「Perfect Aqua Rich 」面膜: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因為我有打激光去印,加上常常在冷氣房裡,我的皮膚真的比較乾,所以我買的是Extra Moist  Mask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這是專科的「Perfect Aqua Rich 」面膜主打保濕精華微米化,深入滲透肌膚底層,做到24小時持續水嫩潤澤!

成份&功效:
-皇牌保濕成分「天然絲繭精華」及「雙重透明質酸」:鎖住肌膚水分,促進肌膚防禦力並調整素肌至最佳狀態
-添加膠原蛋白GL,加倍保濕,淡化眼周及唇周的細紋,肌膚回復緊緻彈潤

面膜通過敏感測試,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Advertisement
一盒共有7片面膜,每片面膜有25ml 精華!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這款面膜的精華比較「厚」身,如果你想要精華質地清爽的話,「完美保濕亮澤面膜」可能會比較適合你!

Advertisement

面膜為三重纖維柔軟面膜布,敷上面後很貼面!

也很適合我的臉型!
敷10-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再輕輕按摩加強精華被皮膚吸引!

敷完面膜後,皮膚很水潤!毛孔細紋都變不見了!

保濕效果很好! 讚!
而且到隔天起床,臉部皮膚還是能保持水潤!
毛孔也比平常剛睡醒時細小!

(敷完臉後,面膜紙還有精華,不浪費把面膜再敷一下我們的頸部,我們的頸部也很重要的。)
不過因為精華比較「厚身」,即使敷完面膜再輕輕按摩後,臉還是有一點點「油」。
因為我是痘痘肌,加上不喜歡臉上油油的,所以我自己習慣敷完面膜後會洗臉,之後再塗上平常的保護品!
如果太累的話, 我也會按摩完不洗掉, 但之後我不會再塗任何保護品, 直接睡覺, 隔天醒來, 皮膚狀態也是很不錯!
專科這款面膜已列入我的回購的清單中!
當剛做完能量較大的facial, 像Laser, 皮膚很需要補充足夠的水份!我覺得這款面膜就很適合做完能量較大的facial後補水用!
喜歡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