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小資女的保濕恩物 // DR 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常常都把保濕掛在嘴邊~

無他,要有好皮膚就先要把皮膚的底子打好,就是做好保濕!當皮膚的水分充足,其他皮膚問題就會自然消失!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Dr 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 光聽名字就知道這系列的護膚品主打保濕,而且價錢又不貴,特別適合小資女,尤期是學生們!



因為中學&大學生們年紀還輕,是骨膠原還沒流失的時期,這時候只要做好保濕&防曬就好,不需要用到太貴,太多功效的保養品!

Dr 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由化妝水 > 精華 > 眼霜 > 乳液 > 面霜, 整個臉部護膚程序的保養品都有!

DR.LEE@KOREA 全線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所有皮膚!

好!我們先從化妝水開始介紹吧!

中文雖叫「高水份緊緻精華水」,其實它的功效是化妝水,在潔面後塗上的第一樣東西!

Advertisement

主要成分為:茶葉萃取、黃芩根萃取、玻尿酸、海洋水;能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滲透肌底,除了能舒緩及保濕,更能活化肌膚細胞,強效抗氧化成分能改善肌膚黯啞,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它的質地比較偏向Gel狀,但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引,而且也很清爽!

再來塗上精華:「注顏保濕精華原液」

茶葉、洋甘菊、光果甘草根萃取、馬齒莧萃取、海洋水;能有效集中將養分注入肌膚底層,為肌膚即時補充足夠水分,舒緩、鎮靜及潤澤肌膚,改善乾燥及膚色黯啞問題。

它的質地比較厚身一點點,試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每次用一泵塗完全面就夠,塗太多會有點過油!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本身有鎖水功效,如果你是油肌,我覺得塗完「高水份緊緻精華水」 & 「注顏保濕精華原液」再加上眼霜就足夠!不用再塗其他東西(不計防曬),塗太多反而對皮膚有負擔,易長痘!

Advertisement

塗完精華,我個人習慣會先塗眼霜:「高水份抗皺眼霜」!

主要成份:光果甘草根、海洋水、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3 等強效的抗老化成份,能增加眼周 肌膚彈性,令雙眼回復緊緻, 有效袪除乾紋、眼紋及黑眼圈,舒緩眼周並袪除浮腫。

適合夜睡的你!


眼霜質地清爽,用了一星期,眼週都沒有長一些奇怪的東西!

再來就是「高水份緊緻乳液」!

主要成份:光果甘草根、黃芩根萃取、茶葉、積雪草、玻尿酸、海洋水; 有效滋潤肌膚,並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Advertisement

質地有點點厚但易推開,我也是用一泵的份量就可以塗完全面!塗完後,皮膚表面有種保護膜,有種保護我們防止水分流失的感覺!

再來介紹「高水份緊緻面霜」!
其實我自己是混合性皮膚偏油,我的保養程序到乳液就好了! 但如果你是乾肌,你可以再塗上面霜,或是以面霜取代乳液,就按個人的膚質而定!

主要成份:乳木果、馬齒莧、蜂蠟、水解透明質酸、海洋水;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抗氧化,能加強肌膚保濕能力,重建及維持肌膚脂質間之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能修護受損肌膚,令肌膚回復緊緻。

面霜的質地相對同系列的產品都比較厚身。

個人覺得它很適合乾性肌膚的朋友們!

以上就是我塗完整個Dr 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的效果! 整個皮膚都很水潤透亮!光澤感很美!完全跟出油時的油光截然不同!

Dr 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的產品價格都很便宜,相信大部分的小資女或學生們都負擔得起!

Advertisement

如果你是剛開始想要保養的朋友, 不知從何選起的話, Dr Lee@Korea 高水份緊緻系列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