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沖繩無添加護膚品 ~ Chulala 美茹蘭 ~ 終於登陸香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日大家都非常著重天然的產品,不論是食物,就連護膚產品也是非常著重的,相信大家也對「Chulala 美茹蘭」產品一點也不陌生,是日本沖繩無添加護膚品,品牌堅持製品連原料,純天然成分,全都必須産自於沖繩,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而 Chulala 在今個夏季新推出了「海洋磺物質護膚系列」,由卸妝、潔面至防曬產都會有,整系列主要專注於木瓜酵素,能幫助肌膚輕鬆去除污垢及保濕,成份天然溫和,最適合夏天季節使用。

Chulala 美如蘭卸妝水

產品以富含礦物質的珊瑚水為基礎原料,再配加久米島海洋深層水,以木瓜酵素為主的三種酵素,更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不含合成香料及焦油色素,同時也經過過敏測試,是適合敏感肌膚的人士使用。

Chulala 美如蘭卸妝水採用了泵瓶的設計,是透明水狀的質感,當中的珊瑚水能排除肌膚老化物質及促進新陳代謝,可去除多餘油脂同時也能為肌膚補充營養水份。

取出適量的美如蘭卸妝水在面上肌膚抹去即可,而 Karine 會在眼妝部分敷上幾秒鐘後,輕輕抹下整個彩妝便可完全卸下,而且沒有崩緊的感覺,非常乾淨舒服。

Advertisement

Chulala 美如蘭海泥深層清潔面膜

$238/130g

產品蘊含水,雲母,高嶺土,甘油,BG,矽酸鹽(栗/鎂/鈉),海淤泥,艷山姜葉提取物,蘆薈葉提取物,Shiikuwasha果皮提取物,絲瓜提取物,甘草酸2K,糖基,氫化澱粉水解物,桉樹油,橙油及檸檬酸等⋯

海泥深層清潔面膜取材源於海洋豐富礦物質的沖繩海泥,能深層清潔肌膚老化角質、污垢及改善毛孔粗大,還有配有保濕成分。

面膜是採用牙膏裝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是灰色乳狀的質感,延展性高,能輕易均勻推開,只需敷約3分鐘,再輕輕按摩便能輕易推出臉頰周圍的污垢,然後沖水即可。當沖水後會看得見肌膚有即時亮白的效果,鼻翼兩側毛孔也細緻了,而且沒有崩緊的感覺,非常舒服。

Chulala 沖繩面譜天然保濕面膜

Advertisement

$98/2片

面膜蘊含蘆薈葉提取物、秋葵果實提取物、絲瓜提取物、吉打單西番蓮果提取物、薑黃提取物、Shiikuwasha果皮提取物及 Orutoshihon星礦小鼠提取物等⋯全都是沖繩的植物提取物,是無色素,無味,無對羥基苯甲酸酯,能滋潤保濕肌膚。

沖繩面譜天然保濕面膜是採用了沖繩“Shisa”的保護者設計,非常可愛,敷約10分鐘後,輕輕剝離,然後輕輕按摩在臉上剩餘的精華即可。

而面膜的剪裁貼服,不會輕易掉落,當除下面膜時,會看感覺到肌膚水潤有光澤,乾紋也減少了。

Chulala UV防曬霜SPF 50+ PA++++

$228/50ml

Advertisement

產品蘊含蘋果酸二異十八、多羥基硬脂酸、秋葵果實提取物、Shiikuwasha果皮提取物、吉野葉提取物、月見草籽提取物、鹽滷、透明質酸鈉及玉米油等⋯ 同時更不含礦物油、無防腐劑,也經過敏性測試,是適合敏感肌膚使用者。

Chulala 防曬霜是白色液體狀的質感,沒有任何香料成份,感覺非常天然,有SPF 50 PA++++,可防止長時間的高紫外線輻射,同時也有防水功效。

防曬霜質感幼滑,能輕易均勻推開,會有一點提肌膚色的效果,可用作妝前打底,而且滋潤不黏笠,最適合夏天的季節使用。

現在想購買 Chulala「美茹蘭」產品,不需要到沖繩喇!因為由2018年7月11日開始起,「美茹蘭」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專櫃將重新開幕啦! 而且由即日至2018年8月31日,到全港任何一間chulala專櫃完成以下步驟,頭20名即可免費獲得沖繩獅子面膜1張,大家可以去睇下啦!

Chulala沙田專櫃:

Shop A202, Level 2, Phase III, New Town Plaza, 2-8 Sha Tin Centre Street, Sha Tin

Chulala

Advertisement

http://chulala-okinawa.cn/

https://www.facebook.com/chulalatw/

是次品是由 Chulala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