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化浪漫櫻唇妝用這支最適合!雪花秀肌本柔潤護唇膏推出4款大熱新色

Advertisement

自然柔和的櫻唇妝可說是必勝的妝容,不誇張有帶有柔美感,因此不少女生都在追求一支方便打造櫻唇妝唇膏,雪花秀的肌本柔潤護唇膏就是一個好選擇,上妝後色調自然而且不現唇紋,更立即呈現水潤亮澤質感!

柔潤護唇膏蘊含杏核油及專利成份彈性複合物,能有效撫平唇紋,同時增強唇部彈性,讓雙唇更加豐潤立體。配合豐富的山茶花油,形成高親膚性油質保護屏障層,高效滋潤雙唇,為雙唇雙重鎖水,締造水潤柔嫩櫻唇。

 

4款2018新色調登場!

No.9 Glow Orange

非常明亮的橙色調,顯色度高,這顏色也能令雪白肌膚顯得更健康呢!

Advertisement

 

No.10 Vivid Pink

一種很girly的粉紅色調,具活潑少女風格,又帶點時尚感。

No.11 Radiant Red

明亮艷紅色的唇膏,令皮膚好顯白,亦是一種很適中、很百搭的紅調!

 

Advertisement

No.12 Soft Orange

另一款橙色調,效果相對柔和,就算皮膚不夠白,也相對容易carry。

 

雪花秀 Sulwhasoo
Essential Lip Serum Stick肌本柔潤護唇膏|HK$290 /3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