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RMANI大熱唇釉LIP VIBES豔麗色調限定登場!配搭慕絲粉底打造細緻妝容

Advertisement

用過Armani色澤持久的唇釉,以後對唇膏持久度的要求也會大幅增高,美好的不脫色成為習慣就再也回不去了!而每年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及LIP MAGNET磁魅啞豔唇釉都會推出限定新色,今年的LIP VIBES限定唇妝系列帶來8款全新色調,具備全新非凡的螢光色調及精煉亮紅色調,繽紛色澤呈現出時尚高貴的妝感,用唇妝帶出多元化的個性造型。

 

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能帶出綻放極致啞亮光澤,讓你擁有奪目唇色,色澤的光芒亦由內而外自然流露,即時打造出真正不經意的豐盈性感。LIP VIBES限定唇妝系列為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添上4款全新螢光色調,包括活力亮橙、媚惑豔紅、熱情粉紅及亮澤紫調,當中小編認為紫調最有驚喜,上嘴感覺超自然,帶出粉嫩時尚風格。

Advertisement

 

LIP MAGNET磁魅啞豔唇釉,則營造出啞艷薄紗般的唇妝。唇釉將水分、精華油及色彩完美融於乳液中,營造出啞緻潤澤的質感。持色轉化乳液擁有獨特的水在油中(water in oil)特性,隨著水分揮發,精華油與色素微粒互相融合完美貼合於唇部表面,讓妝效持色度長達 8 小時。

 

LIP VIBES限定唇妝系列為LIP MAGNET磁魅啞艷唇釉添上多種媚惑迷人的紅調,備有鮮明矚目的橙紅、暗露紫彩的典雅酒紅、純正極致的橘紅,以及如同粉嫩莓果的亮紅,每種色都適合不同場合及衣著配搭,但又很容易carry,而且顯色度高,色tone也很顯白,好想整套收藏啊!

Advertisement

 

配上貼服粉底,整個妝容便完美了!

另外,早前Armani亦繼2008年後,再度推出FACE FABRIC輕紗裸感慕絲粉底,包裝換上牛仔布圖案設計,象徵粉底好像貼身牛仔褲般貼服,就像你的第二層肌膚。粉底在推開的瞬間變成粉狀質感,妝效啞緻而自然,而且沒有厚重感覺,並能巧妙修飾臉上瑕疵及粗大毛孔,日常使用也能令肌膚無負擔!

GIORGIO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限定色調 (共4色)|HK$285
LIP MAGNET磁魅啞豔唇釉-限定色調(共4色)|HK$310
FACE FABRIC 輕紗裸感慕絲粉底 (共9色)|HK$47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