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療程體驗》Vegas 360 體驗會所式的享受,讓你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話說早前到了VEGAS 360 元朗分店的Opening,才知道原來一直在不同屋苑有會所的Vegas 360, 也有進駐社區,為居民服務。

 

 

【元朗五星級會所 · 隆重開幕?】
與屋苑會所一樣,以最優質的產品,帶來最優質嘅服務,同樣地堅持採用原廠正貨、嚴選均獲(FDA)及歐盟(CE)認證的高科技醫美儀器,貫徹宗旨,讓您遇見最美好的自己。

 

活動當中熱鬧非常,簡單而隆重的剪彩及亮燈儀式,代表著元朗分店正式進駐元朗區為元朗居民服務。

 

接著是推介全新皇牌面部療程 (九杯水)……故名思意⋯⋯做完即使肌膚就好像飲左九杯水一樣,水潤無瑕。
完美賦活奇蹟精華乳霜50ml
融合精華液的高滲透水感,輕盈細緻的觸感, 產品中含大量維他命A、C、E及植物花果修護精萃,深層保濕,利用「九杯水結晶分層萃取」鎖水技術,將植物精萃瞬間轉換為微奈米水分子,瞬間令肌膚注滿水份透出豐盈水感!
幹細胞保濕安瓶5.5ml (4小瓶)
針對疲勞暗沉、極度缺水的肌膚,提供快速與強效的深度療程, 讓肌膚提升80%水潤感,並且啟動細胞再生和修護功能,讓肌膚細胞24小時維持水潤飽滿光澤, 重現健康水潤,同時預防肌膚老化,時刻Keep住水潤亮澤,緹造嬰兒肌。
過了幾天後,來到尖沙咀分店,體驗一下會所式的全身人手香薰護理 45分鐘。
我是趁午飯時間過來的,身無長物,填少許資料便直接入房間開始了!
其實我的肩頸位是超級疲累的,但想著是午飯時間,還是輕鬆點來個香薰護理吧了!但⋯⋯
我想說是是⋯⋯整個過程45分鐘,按摩師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專業,不會因為我選的是香薰護理而忽略了我的疲累,反而重點在我疲累的肩頸位,一下一下地幫我放鬆深層肌肉,最後才用椰子油來護理全身,讓繃緊的深層肌肉得以放鬆。
只有專業的,才會因應客人真正的需要,為客人在有限時間內帶來最好的效果,而不會因為客人錯誤的選擇而順從,忽略了客人們真正的需要。 同時,按摩師還專業地解釋,只有這樣才可以真正放鬆。
45分鐘,讓午飯時間來個叉電⋯⋯
最後還有清潤的雪耳糖水⋯⋯
原來⋯⋯會所式的服務,的確是有所不同的。
Vegas 360 - 讓你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VEGAS 360 開業至今28年致力提供五星級的美容服務,分店已偏佈港九新界。堅持採用原廠正貨、嚴選均獲(FDA)及歐盟(CE)認證的高科技醫美儀器,為尊貴的您提供專業、高效及絕對安全的五星級服務。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