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KiKi麵又有新味!蔥香陽春拌麵,古早風味麵條更彈牙!

Advertisement

想宅在家的日子,即食麵是你的好同伴,而近年很多美味的即食麵推出,「捱即食麵」的說法而不再!而最近大受歡迎的KiKi麵又有新味推出了,全新「KiKi蔥香陽春拌麵」已在一田開售,8月14日起更搶先登陸香港網店,比台灣還快買得到!

 


「KiKi蔥香陽春拌麵」首次以日曬波浪式陽春扁麵為主角,配以選用蔥油醬汁佐料以古法釀造的醬油、蔥及蔗糖等調味慢煮而成的蔥油醬汁佐料及台灣青蔥包,每一口滋味都充滿懷舊古早味。濃而不油膩的蔥油醬,加上彈牙的麵條,簡單卻天然的美味。

 


「KiKi蔥香陽春拌麵」具兩種食法,可乾拌或湯拌。乾拌麵愛好者可先煮開麵條,濾乾麵條後再按個人口味加入醬料包及蔥花,拌勻後即可享用;而湯麵愛好者則可在煮開麵條後加入高湯或熱水,倒入醬料包及蔥花即可。還可佐以蔬菜或雞蛋一同食用,或加入豬扒,更具古早風味。

Advertisement

 

品牌特別首次製作無添加的波浪式陽春扁麵,除因為扁麵相對較易吸附醬汁外,其口感亦更見嚼勁、彈牙。手工日曬的麵條在台南大自然經過日曬風乾,達到天然防腐的效果,並無化學添加劑,素食者亦能安心食用。這次新產品所選用的波浪式陽春扁麵則經過攪拌、壓合、分條、曬麵乾燥等製作過程,使麵條會有粗細之分,更突出手工製造的特色。

 

今個仲夏,「KiKi食品雜貨」除新推「KiKi蔥香陽春拌麵」外,更限時推出「KiKi拌麵禮盒」(一盒8包入),讓大家可於炎炎夏日可安坐家中,自製無添加的健康滋味。

Advertisement

 

「KiKi拌麵禮盒」包羅人氣商品「KiKi麻辣醬」及人氣料理調味粉「KiKi椒麻粉」各一,及四款招牌拌麵如「KiKi蔥油拌麵」丶「KiKi椒麻拌麵」丶「KiKi老醋辣拌麵」及「KiKi小醋拌麵」。全新禮盒已於香港city’super沙田新城市分店及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優先發售,售完即止。

KiKi蔥香陽春拌麵|HK$78(一袋5包入)
KiKi拌麵禮盒|HK$178元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