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踢走厭倦的波鞋Look ~ Butterfly Twists 鞋百搭容易配襯 ~ 約會時必著的首選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從有了腳趾外翻後,Karine 每次著高踭鞋或鞋頭比較幼細的,都會導致腳部嚴重痛楚,有時更會痛一星期以上添,為免再出現同樣事情發生,這幾年我已轉著了波鞋,雖然現在每天都是穿著波鞋,但無奈女人是貪靚的,有時我會心癢癢想買尖頭鞋來打扮一下,但大多數買回來的鞋都是只著一次(因為會著痛腳)


近日在朋友介紹下得知 Butterfly Twists 的鞋是非常舒服,在女性想打扮的好奇心下,我又大膽地試了。


因為我的腳始終不能穿高踭鞋,所以今次我選擇了 Butterfly Twists Olivia-cream 經典款芭蕾平底鞋,是比較優雅大方的尖頭鞋。

Advertisement


鞋頭是採用了黑色漆皮再配合精美蝴蝶結設計,鞋身是奶油色,非常容易配襯不同的造型。


採用了Twist Tech™技術,是記憶泡沫鞋墊,非常舒服,而且這對鞋是能折疊的,是 Butterfly Twists 最經典之作,非常方便攜帶出外。

當中的記憶泡沫鞋墊彷如著波鞋般的舒服,非常百搭容易配襯,就連平時穿著波鞋 Look 的衫也可 Match 到,而且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感覺到攰及腳痛的情況出現。

Advertisement

自從著了 Butterfly Twists Olivia-cream 經典款芭蕾平底鞋後,我也穿多了斯文的衫了,終於可以悉心打扮一下,不再是波鞋牛仔褲這麼悶了。


其實係女仔都想悉心打扮,而我也不會例外,如果腳痛楚的時候,又在重要場合時,我會將 Butterfly Twists 鞋放在手袋,代需要時更換,因為鞋是可以折疊,而且可以摺埋不會佔手袋太多的位置,非常輕巧,是我在約會時必帶出外的一對鞋。

Advertisement


Butterfly Twists HK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twistshk/

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