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潔膚同時卸妝 ~ Kose Cosmepor「點點Lachesca」系列 ~ 與黑頭粉刺完再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次行過屈臣氏或萬寧時,Karine 都會不自覺地行去睇Kose Cosmeport 潔面產品,因為由懂得護膚時潔面產品就是這個品牌,所以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歸屬感,原來近日 Kose Cosmeport 推出了三款不同種類的潔面產品,當中更有卸妝功效,咁岩我卸妝產品又用曬,所以我要帶晒佢地返屋企試下先!

日本熱賣的 Kose Cosmepor,在今個夏天特別推出針對毛孔護理的「點點Lachesca」系列,主要是針對毛孔污垢及黑頭的問題,更有卸妝功效。

Lachesca 溫感潔膚啫喱

200g

產品蘊含朝鮮薊淬取液・辣薄荷葉淬取液(保濕)、維他命C衍生物、荷荷芭油(柔軟肌膚),採用了溫和配方,更是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酒精,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Lachesca 溫感潔膚啫喱是透明啫喱狀的質感,擁有淡淡的西柚香氣,非常清新,當中的朝鮮薊淬及薄荷葉淬取液,可潔膚同時能滋潤肌膚,更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Advertisement

潔膚啫喱於肌膚上會有微微的熱能溫感,質感輕盈柔滑,可卸去彩妝產品,不需用力搓揉,也就能輕鬆溶解難卸的眼粧、唇粧,當沖水後也沒有崩緊感覺,而且仲非常清爽舒服。

Lachesca 白泥滋潤保濕潔面膏

130g

產品蘊含朝鮮薊淬取液・辣薄荷葉淬取液・玻尿酸鈉GL (保濕)、2種白泥(皮脂吸收) 、蘋果酸及檸檬酸(柔軟角質),是溫和配方,更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無矽氧樹脂,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Lachesca 白泥滋潤保濕潔面膏是白色乳狀的質感,容易起泡,而且泡沫棉密,當中的兩種白泥,更能溫和吸附、洗淨毛孔髒污,令肌膚滋潤有光澤。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的潔面膏於手上,起泡後潔面,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面膜效果」:以T字部位為中心,將滿滿的泡沫塗抹均勻並靜置約30秒後,用清水充分洗淨,有如敷完潔淨面膜般極淨透亮。

Lachesca 炭泥爽膚潔面膏

130g

產品蘊含朝鮮薊淬取液・辣薄荷葉淬取液・白花百合鱗莖淬取液GL (保濕)、炭・高嶺土(皮脂吸收)、蘋果酸及檸檬酸(柔軟角質),更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礦物油、無酒精、無矽氧樹脂,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Advertisement

Lachesca 炭泥爽膚潔面膏是灰色乳狀的質能,泡沫比以上兩款更濃密,當中富含炭與泥潔淨成份,能徹底洗淨毛孔髒污及去除老廢角質,減退粉刺形成,沖洗後感覺清爽滋潤。

Kose Cosmepor 新推出的「點點Lachesca」系列,三款當中我最喜歡溫感潔膚啫喱,不單可以卸去難卸的彩妝,於肌膚上產生熱力溫感,令黑頭粉刺容易洗去,是夏天對抗油脂旺盛的潔膚產品,希望大家會鍾意我今次嘅分享!

KOSÉ COSMEPORT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是次品是由 Kose Cosmepor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