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打破吃糖無益概念!Yummi Bears 多種營養小熊軟糖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沒有小孩子不喜歡吃糖!怎樣避也避不過零食這一關(苦笑)在媽媽谷經常聽到不少媽咪會自製零食,風乾水果片等等,好羨慕她們的一雙巧手啊!小編自問既沒有煮食的慧根,更苦無時間下廚…(也許是藉口…)波仔在婆婆的悉心照料(和溺愛)之下,已經變得非常懂得扭計要吃糖這一招。反正要吃,何不吃得健康有益一點!美國 Yummi Bears 軟糖,真是大人也愛不惜「口」呀!多種營養維他命,高纖維,低糖,比起一般色素糖果來得有益,小朋友吃得開心,媽咪又放心~ <3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們經常吃到的軟糖,其實是甚麼東西?主要成份 Gelatin 骨膠其實是豬皮、豬肉、馬肉、牛骨等等,就是一隻動物的「殘渣」。有多胖、有多高膽固醇可想而知!Yummi Bears有幾款是素食,即不含肉類製的 Gelatin,大家選購時可以留意一下成份表唷。

甜甜的 Yummi Bears不含人造材料如色素、代糖等等,所以它們是「低糖」而非無糖(無糖的話小朋友真是不會理會你…)一天可以吃三~四顆,足夠攝取小朋友成長的營養分量,同時不會過多的糖份。過多的糖份和人造色素,專家說是過度活躍症的元兇!做媽咪的,可以避免就準量避免,以Yummi Bears代替一般糖果是最好的選擇(笑)

Advertisement

士多啤梨、橙、菠蘿,顏色是用天然有機食用色素,這一款是多種維他命:A, B12, C, D, E3和鈣,支持兒童骨骼、免疫力,腦部、血管、抗氧化、心臟,細胞和神經系統健康,是非常全面的多方面成長。大人瓶蓋包裝,確保小朋友不會「手多多」,小編要求波仔乖乖才會獲得獎勵一粒,順便是訓練一下他的脾氣(人仔細細太會扭計了…)

這隻小鬼… 口張得這麼大(笑)真是非常喜歡吃 Yummi Bears!

Advertisement

全素版 Yummi Bears 沒有 Gelatin那種Q彈的口感,不過換來是這種糖霜形,如果想完全避免 Gelatin或是本身是素食bb,可以試這款,同樣是低糖,對於無糖不歡的波仔來說都一樣喜歡(笑)最近Yummi Bears換了新包裝(我手上的是最新版本)購買時可以留意一下唷。

 

 

Yummi Bears 購買點:HKTVmall
https://goo.gl/Hg9NFY
https://www.facebook.com/yummibears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Advertisement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