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爆可愛的百力滋場景任你拍!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

Advertisement

我們都是吃Pocky長大的!這個橫跨幾個年代的零食,對很多人來說都情意結,而且多年來一直推出新口味,人氣從沒減弱過。台灣高雄的玩美攝影棚現正舉行Pocky展覽,多個Pocky玩味場景任你拍,每個角度都是特色打卡位,配色還非常鮮艷,令拍出來的照片都超級美!

 

走進Pocky的盒子樣面,化作一根小小的朱古力棒,超可愛的呢!雖然這個展覽要收取入場費($280台幣),但小編發現現場的燈光令拍出來的照片好美,相信能拍到很多好看的照片,值回票價!

 

也能找到一些比較新的口味,特別是香蕉味的包裝印有猴子公仔圖案,很可愛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lvAsiElfHk/?tagged=%E7%8E%A9%E7%BE%8E%E6%94%9D%E5%BD%B1%E6%A3%9A

綠色的Pocky是近年大熱的綠茶味,變成竹林感覺一點也沒遺和,你也可以坐在鞦韆上與小熊貓拍個照呢!

Advertisement

 

另一個「竹林」場景放了一隻木馬,一秒就變成童話風格!(不過木馬好像不能坐上去,要注意安全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Bluzbx4FnyZ/?tagged=%E7%8E%A9%E7%BE%8E%E6%94%9D%E5%BD%B1%E6%A3%9A

另一個很有趣的場境,是這家反地入吸力的房間,其實是拍完後再把照片倒轉,和朋友一起擺出各種動作,出來效果好有趣!

 

紅色的朱古力味Pocky是最經典的味道,在鏡子反射下,看起來有無窮大大小小的Pocky,置身其中好像用縮小電筒把自己變小了,被巨型Pocky包圍好迷幻‌‌~

 

Pocky是來自日本的品牌,當然不能沒有日式的場景風格。朱古力味的Pocky今次變成求籤筒及竹籤了,來看看你今日的運氣吧!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p/Blw2c9TB6Oa/?taken-at=219603845295998

豪氣的浴室場景,吃著Pocky一邊沐浴在花之中,好好來放鬆一下吧‌~

 

黑白的Pocky你會想到甚麼口味?這裡還有一次以黑白為主題的波波池,與閨蜜一起瘋狂拍照吧!

 

玩美攝影棚 Studio x Pocky Deco Art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地圖)
日期:即日至9月16日
開放時間:10:00am至6:00pm
入場價:$260台幣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