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周末就是要吃Brunch!睡飽來悠閑歎意式地道早午餐吧!

Advertisement

周末放假不想太早起,約姊妹去食個Brunch也不錯!而提起意大利菜,大家都會立即想到Pizza和意粉,但在早午餐的時候想吃意大利菜,其他也有更適合的選擇。位於銅鑼灣的EAT.it Italian Eatery推出逢星期六、日供應的全新早午餐菜單,裡面包括意大利地道的brucnh選擇,而且這家餐廳的CP值好高,份量也絕對令人可以捧著肚子離開呢!

 

追求健康的girls,這款一定最適合你!以暖暖的藜麥及小麥,配合沙律菜及煎蛋做成的早午餐,正如它的名字——Healthy Brunch(HK$95),營養均衡,而且美味豐富,比起單單吃菜的沙津,更加健康之餘,口感也更具層次,也不會一味「冷冰冰」!

 

Advertisement

驟眼看這道菜的形狀好像Pizza,但又有點不同。這款半月形摺起來的Pizza叫做Calzone,就好像餃子一樣,所以中文有人稱它做餃子Pizza。這款Pizza一般只會把材料包在裡面,但是Eat.it廚師設計這個Brunch Calzone(HK$120),特意把雞蛋、小番茄放在上面,令賣相更加好看,也更有早餐的感覺。

 

切開裡面,滿滿的材料立即湧出來!當中的多種食材包括茴香香腸、炒蛋、火腿、水牛芝士,不像平時的Pizza般多醬,在下午享用也不會覺得膩,不過份量卻很大很足料。

 

Advertisement

熱辣辣用鐵pan呈上的這道菜式,意大利名字收Uovo in Purgatorio(HK$115),即「雞蛋在煉獄」的意思,是不是令人多了一種幻想呢?把兩隻水波蛋,攪勻在番茄、莎樂美腸、煙薰水牛芝士混入的醬汁之內,番茄的酸味立即變得溫和,再用Pizza包沾來吃,味道非常開胃!

 

即使是早午餐,也要有份甜品作結才完滿吧!窩夫(HK$78)配上蜜餞煮過的桃、忌廉及甜杏仁片,香甜的果味很符合夏日的氣息,賣相與味道也令人好滿足!

EAT.it Italy Eatery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地下1號舖
供應時間:逢星期六、日
供應時間:11:30am 至 3:3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