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的補物~~法國帕倩美MYTHSCEUTICALS ” EGF美白淡班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EGF是什麼?
表皮生長因子(EGF)是一種廣泛存在於人體皮膚細胞內的小分子蛋白。
美國科學家通過科學實驗發現,人體內表皮生長因子EGF隨着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少.

嬰兒的皮膚中EGF含量豐富,隨着年齡逐漸增大,皮膚中的EGF含量逐漸衰減,皮膚由此出現老化現象。
EGF就能從根本上阻止和逆轉皮膚衰老,使肌膚保持年輕狀態。EGF因子被著稱為「美麗因子」,補充EGF正逐步受到全球女性的青睞。

而來自法國–帕倩美 MYTHSCEUTICALS “EGF美白淡班精華”,[ 又名 –MC 小白瓶 ] ; [法國MC ]!

草綠色的包裝盒, 還印上金色美麗的帕倩美 MYTHSCEUTICALS標誌非常吸引! 而精華以白加珍珠色, 印有金色字樣, MC 小白瓶 真的一點也不平凡啊!!!

主要成分 :
COVA B TROX、多種微量元素、Phytotec Moisturizing、馬尾草、維他命C、黏多糖、氨基酸、NMF、EGF、Melaclear

天然萃取

Advertisement

馬尾草

維他命C

有使用日期用得安心, 又放心!
密封式真空膠包裝, 確保沒有其他人使用過!

Advertisement

[ MC 小白瓶 ]
精華質感有如水狀般清澈, 沒有氣味, 爽身不黏笠, 完全0 負擔!最適合夏天潮濕天氣使用. 更有美白, 淡斑之效, 人體肌膚以28天為一個週期, 相信用完一整瓶之後, 惱人的斑斑定會比現在少, 而且EGF增加了, 便可保持肌膚青春美麗, 不過一定要勤力使用呀!

另外,EGF 能降低皮膚中黑色素和有色細胞的含量,使得表皮組織中較少有色素及死亡細胞的殘留等累積,使皮膚表現出白皙光滑,消除瘀斑和色素沉著等異常皮膚表現。在去斑的治療期和恢復期使用EGF能有效遏止色素斑復發。

 

Advertisement

帕倩美 MYTHSCEUTICALS “EGF美白淡班精華”
功效:
• 促進細胞再生,減淡皺紋及幼紋
• 提升肌膚彈性,收細毛孔
• 高效鎖水保濕,滋潤肌膚
• 淡化色素沉著,同時美白改善膚色
• 抗氧化,延緩肌膚衰老
• 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尤適合作鐳射彩光治療後的皮膚護理

[ MC 小白瓶 ]
用法
1:直接使用:早晚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塗上少量精華素,用指尖打圈按摩及輕力拍打幫助皮膚吸收。
2:作導入精華使用,可有效撫平凹凸洞及皺紋幼紋,同時加快皮膚復原。

完美結合EGF、美白精華及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成分,加速皮膚細胞活動能力,趕走枯黃暗啞、膚色不均等問題。能鎖緊水分,使肌膚光彩,持久貼服妝容。有助擊退黑色素,締造明亮剔透的肌膚。

Advertisement

” 以上產品由–Mythsceuticals帕倩美提供! 謝謝!”

MythsCeuticals
@MythsCeuticals

@mythsCeuticals
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Beautenation
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enation

獨家銷售點 :
妝城網
WWW.BEAUTENATION.COM
ZALORA
https://www.zalora.com.hk

[ 以上乃本人之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 如大家有任何問題或咨詢, 可與該品牌聯絡.謝謝!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