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小小智慧 加強家居生活情調

Advertisement

Screen-Shot-2016-02-20-at-4.11.00-PM懂得享受的girls,對家居佈置定必有要求,若加上燈光效果更能加強整個氣氛和情調呢!Philips Hue智能照明系統,可透過燈光把電影情境的氣氛延伸到你家中,或是讓燈光隨著音樂節拍起伏,把家居娛樂變成一種身歷其境的體驗。

 

Screen-Shot-2016-02-20-at-4.16.35-PM (1)
Philips Hue Bridge 2.0 支援現有及未來的 Philips Hue 燈膽和燈具以 HomeKit 操作,與其他支援 HomeKit 的裝置整合互動,全面發揮各項功能。只需說出已設定的至愛情景模式如「聖誕模式」,便可以享受心愛的熱鬧氛圍了!

 

Screen-Shot-2016-02-20-at-4.10.42-PM

 

配合Apple HomeKit應用程式,便可在任何地方開關及調較屋內燈光,也可透過Siri聲控系統,向家居說出指令,例如說出:「Siri,燈光使用Energize 模式。」便可把照明設定轉為精力充沛情境模式;或是簡單地說聲「海灘模式」,便可把家居的氛圍變得輕鬆寫意。

hue-goHue-Starter-Kit

Advertisement
標籤: Home家庭電器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