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小資女必備 ~ Neogence 神敷肌黑凍膜 ~ 深層清潔同時保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除了要做足防曬及美白肌膚外,更需要深層清潔肌膚,在這個季節肌膚容易出油,而且肌膚每天面對室內與空外環境的溫差,令肌膚變得容易缺水及泛油,有時防曬及彩妝產品在肌膚上更會形成暗瘡粉刺等問題,所以 Karine 在夏天的季節會多敷深層清潔面膜。

現在非常流行竹碳產品,因為竹碳能有效強調除臭、淨化、深層清潔等,而近日台灣醫學品牌 Neogence 全新推出神敷肌黑凍膜,當中蘊含排毒淨肌的竹碳成分,能有深層清潔肌膚,同時更有保濕、控油抗痘功效,最適合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的季節使用。

神敷肌黑凍膜蘊含台灣桂竹竹炭粉、白柳樹、薏仁、洋甘菊及金縷梅等成分,能有效深層淨化毛孔污垢、粉刺、保濕、控油、淨白及舒緩功效。

Advertisement

面膜是果凍啫喱質感,能做到深層清潔同時保濕,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敏弱肌特別適合。

使用方法:

卸妝及潔面後,厚敷黑凍膜於肌膚上,待30至40分鐘,以附送之凍膜捧把面膜刮走,有助把粉刺推出,然後以清水洗 淨,用後肌膚水潤。再使用後續保養品。

Advertisement

神敷肌黑凍膜敷在肌膚上會有涼涼的快感,能舒緩肌膚一整天的疲勞,當敷完潔淨後,還即時感覺到肌膚肌色均勻淨白了很多,而且黑頭粉刺也在刮走面膜後消失了,感覺很神奇。

雖然敷 Neogence 神敷肌黑凍膜 30分鐘是比較長時間,但由於面膜是不容易掉落的,所以我會在敷面膜時打機、上網或浸浴,儘量善用每一分每一秒,而且面膜份量多,價錢仲非常親民,厚敷也不怕,最適合我這位小資女清潔肌膚。

Neogence 在83日至831日期間還有問答遊戲,得獎者可贏得Neogence神敷奇肌黑凍膜 370g 乙份(價值HK$188),有20份架,大家都可以去玩下啦!

網頁連結:https://z7a8u.app.goo.gl/VyWp

Advertisement

產品銷售地點 : 

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品是由 theZtyle.com 及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