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防脫新體驗。妍髮防脫髮洗護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每個女生都會覺得頭髮的脫落是一件很煩惱擾人的問題。

除了日常的日曬傷害,或是日常的造型產品,甚至捲髮夾的熱力,都是讓頭髮帶來的傷害。

除了令到頭髮容易折斷,開叉之外,也會容易引起脫髮的問題,而身為女生,也會容易因為貧血更為易脫髮。

像我長期貧血的人,就更是輕輕用手一梳,已經就脫了幾條。

返工的時候,更會看到成地都是我的頭髮,連清潔姐姐都問我為何脫髮這樣嚴重。

每次看到脫髮這樣多,心裡都會想,每天這樣脫髮的話,我會否光頭Σ(゚д゚lll)

所以很早之前也會用一些防脫髮洗髮系列,但總是覺得效果並不理想,反而覺得太過滋膩,而生了瘡(-_-)

有幸今次可以試用妍髮活髮專家 ─ 去頭皮防脫髮洗髮水及頭髮再生護髮精華.

可以一邊洗頭的同時,也能一邊刺激頭皮,令到頭髮再生。

去頭皮防脫髮洗髮水 $348/200ML

頭髮再生護髮精華 $458.00/30ML

Advertisement

洗髮水可說是日常必用的東西,但當中有冇研究它的成份?

這支去頭皮防脫髮洗髮水用上天然的草本精華之外,還有摩洛哥堅果油,迷迭香,甘菊,可可巴油及維他命B5。

這些都是天然成份,再配合維他命,既可以刺激頭髮的生長,也能為頭皮提升營養的成份,使頭髮不易斷折,也減少脫落的問題出現。

包裝夠密封,確保衛生。

它帶著偏黃的乳液質地,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所以氣味雖然並不算香,但反而覺得更為天然,讓頭皮減少接觸化學物,減少脫落的問題。

也會看到它的泡沫細緻,可以幫我去除頭髮的油脂和污垢,平時頭皮都會容易痕和敏感,但它的成份很溫和,令我可以沖洗之後,不但有乾淨,連我頭皮痕的問題也一併解決。

Advertisement

要是連續使用三十天的話,頭髮更能減少脫落50%,是一支很多重功效的去頭皮防脫髮洗髮水。

洗完髮之後,怎能少得這支頭髮再生護髮精華 

這支精華很小巧,卻蘊含豐富的營養,提供頭皮和髮絲所需的養份,

內含豌豆芽提取物,營養價值極高,並且有高濃度的大豆異黃酮,

這都是可以幫助男性抑制雄性荷爾蒙分泌,進而減少脫髮、有生髮的作用。

而且有機豌豆苗萃取不僅僅能刺激頭皮下的蛋白質生成,給予頭皮最佳的保護和再生能力。

除了減少脫髮情況,啟動頭髮生長之外,還可以重新平衡頭髮的生命週期。

同時生物素三肽配方可將頭髮鞏固在真皮毛囊內,有防脫髮的功效。

由內在改善,使頭皮得到營養均勻,令到頭皮可以生長更多的健康頭髮。

Advertisement

這是一支男女合用的養髮再生精華。

滴管式的設計,只需要將此精華滴到頭皮上,輕輕按摩,就能吸收。

此精華是偏向水狀,所以不會覺得黏笠,也會覺得潤而不笠,只是輕按一會,

已經完全被頭皮吸收,而且完全沒有痴笠笠,很清爽的感覺。

用後使我頭髮不但更健康,也能幫我頭髮變得豐盈,減少脫髮危機。

我用了這套防脫髮系列,真心覺得頭髮健康了,原本偏薄的頭髮,

也因為減少脫落的情況,變得豐厚一點,

頭頂不再這樣平坦,終於有點厚厚的頭髮感。

連平時的公司清潔姐姐,都說我的座位附近少了頭髮,掃地沒有這樣辛苦(真的辛苦清潔姐姐平時幫我掃了一大堆脫髮)。

Advertisement

希望繼續使用,讓我的頭髮變得更健康,不怕脫髮變成光禿禿。

銷售門市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77號開麟中心20樓全層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22:00
星期六 :11:00-19:00
星期日及假期休息

銅鑼灣怡和街56-58號新基商業中心20樓全層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11:00-22:00
星期六 :11:00-19:00
星期日 :10:00-18:00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