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on遊記》輕鬆自在發掘澳門不同之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係香港做到攰, 想簡單輕便地離開一下,近近地澳門對我來說是一個好選擇。為什麼?因為我屋企樓下就有去澳門的船啦!船程都只是40分鐘,想早去晚返又可以,想留一晚,玩足2日都可以。
如果真想留一日⋯⋯Mon建議到以下Website,Book間氹仔新酒店,舒舒服服休息一下
在這裡⋯⋯我上次找到了MGM Cotai ,只是$1190/Night
房間好寬敞舒適
想住豪一點?可以試試對面的永利皇宮,都只是$1511/Night
房間有幾豪我就未試過?不過酒店自己有吊車⋯⋯我就有玩過了!
遊澳門,我最愛去不同的小巷,漫無目的地行行走走,總會找到不同的風格,拍下不同的照片。
因為澳門隨著社會不斷變遷,不論文化與建築物都有著中西交融⋯⋯每個地方也總有自己的獨等之處,轉個角又另一番景象。
除左住,每次過澳門我也有必食推介⋯⋯
1)榮記荳腐麵食
荳腐花真是好好吃,不論是熱食還是凍食都好滑同有濃濃的荳香味。
麵也是不錯的,如果兩人去,可以Share一個麵,再每人Order一碗荳腐花。
2)杏香園
在小巷的杏香園,1965年開業,至今已有41年歷史。Mon試了很多不同口味也是覺得好吃,上次去就吃了杏仁茶雪耳。
3)氹仔的蜂大咖啡
簡簡單單的一杯Black Coffee已是鎮店之寶
想搵更多澳美食不妨看看 英國BBC推介 .
 
*必買手信 - 傳統杏仁餅@最香餅家 - 新馬路夜呣街12號B地下A座
我真是每次來也一定要買的,杏仁味濃,餅也不會很甜,加上夠鬆化,每次食都會是不停口的。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Mon私家屋 @Weibo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