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deline蔪新技術】♥♥ 回復緊緻白滑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個女孩子都想自己的肌膚白白滑滑和V面, 我自己都不例外。今次很榮幸得到U&I beauty and slim的邀請來試做它們的皇牌療程- Adeline。

一開始進到中心, 整體感覺簡潔, 職員也會細心問我想要喝什麽茶, 非常貼心。然後顧問會給我填一份問卷, 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看我適不適合做相關療程。之後美容顧問亦有跟我介紹做Adeline的療程前後須知。

讓我先介紹一下由美國Syneron – Candela 為專業美容市場特別設計的Adeline,它結合專利elos光電協同技術和Motif 滑動模式技術。Adeline分別有以下兩個不同的探頭:

Firming 緊緻探頭
– 有效針對眼部療程,減淡眼紋、黑眼圈、虎紋及頸紋;收緊眼袋、提升眉型等。

Smoothing 平滑探頭
– 有效針對面部溶脂療程,V面、雙下巴、提升面部輪廓等。

Advertisement

Elos技術是採用革命性的elos (光電協同效應),結合紅外線和雙極射頻能量,更精準控制治療深度,安全有效,可透過試生整體性熱能效應,刺激膠原增長,重塑底層皮膚。

而Motif技術是以滑動治療模式,將高能量之射頻及紅外光能量,以滑動儲存模式發放,讓能量於真皮層持續加熱運作,加強膠原重生效能的穩定性。

冷凍技術能有效保護及減輕療程對皮膚的不適,所以怕痛的美美們有福了。

清楚了所有細節後, 便開始做療程嚕。

首先治療師會先幫我洗好臉, 確保乾淨了, 就會為我臉上塗上凍Gel。

Advertisement

然後就會開始做療程喔, 一開始治療師會用一個比較大的頭打全面, 主要是替皮膚增新骨膠原。打下去, 一開始會感覺冰冰凍凍的, 之後便會感受一些熱力, 但是並不燙的, 感覺像按摩一樣, 非常舒服, 我也差點睡著了。

讓我給大家先看一下效果圖, 右面是還沒做, 左面是做完, 大家可以看一下那個分別也挺大的, 左面是明顯V面的, 很驚喜。

用完大頭後, 會換一個細的頭重點打一下有紋, 下巴等位置, 讓皮膚更加緊緻。用細頭的感覺是紅外線的速度比較快, 感覺是被橡筋彈的感覺, 但是不痛的。 打完後, 就會敷個面膜, 整個療程就完滿了。

給大家看一下效果圖, 很明顯皮膚白了很多, 而且皮膚緊緻了, 打的時候沒有任何痛楚, 打完後亦沒有過份紅腫, 不化妝亦不怕。所以這個療程我是挺滿意的。而且第2天的早上明顯化妝更貼喔, 效果大概能維持1-2星期, 因人而異。

Advertisement

另外, 在美容院裡面還有其他的護膚品售賣, 亦有它們自家推出的精油,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喔。

總括而言, 感覺整個過程舒服, 做完後, 員工還給了自家煲的紅豆沙, 非常窩心。

記住大家做完療程後的3天要注意保濕, 做好防曬, 還不要做任何刺激性的療程喔!

Advertisement

想了解更多:

 
療程由U&I beauty and slim 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