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今個夏天散發浪漫櫻花香 ✿ Bioré 深層潔淨卸妝水 *o.‧ 輕輕一抹徹底卸妝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常說,底卸妝是美肌的重要一環,相信,每天化妝的 SiS 當然明瞭卸妝的重要性,但是沒有化妝,每天使用防曬產品的你,可知道卸妝同樣是不可缺嗎?

在悶熱又潮濕的夏天裡,為了減低肌膚的負擔,讓肌膚好好深呼吸,BeautySearch 會減少化妝的日數,但是,每天使用防曬後,卸妝產品當然不可少!

最近,BeautySearch 愛上 Bioré 深層潔淨卸妝水,無需過水,簡簡單單便可一步徹底卸除妝容。最適合日常以淡妝打扮,或只是使用防曬產品的 BeautySearch。

Bioré 深層潔淨卸妝水備有清爽型、水潤型、暗瘡護理型三種選擇,配合不同類型膚質需要,均可輕鬆卸除彩妝。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的肌膚較易乾燥,水潤型 深層潔淨卸妝水就最適合我!

 

令個夏天,Bioré 深層潔淨卸妝水推出限定版浪漫櫻花香,高效卸妝力及溫和不刺激的配方,注入淡淡櫻花幽香,使用時猶如沉浸於花香中,令卸妝成為享受,倍感放鬆!

產品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微細粒子能深入毛孔快速吸附、包圍並帶走彩妝,輕輕一抹,連暗藏毛孔的彩妝殘留都徹底潔淨;配合溫和配方,溫和不刺激,不含油份、香料、酒精,不會導致粉刺。

經眼科及皮膚科測試,同時通過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令你用得放心!

Advertisement

每次使用,只需泵出數下卸妝水於化妝棉上,輕抹臉上,無需過水,便能直接抹走臉上彩妝、防曬及油脂污垢等。

BeautySearch 把全屋最強效的不脫色彩妝畫於手背上,並以沾上Biore 深層潔淨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抹數下,九成彩妝即時卸除,相當強效,卸妝力令人滿意,而且溫和不刺激,用後肌膚不會留下油膩或黏黏的感覺,觸感水潤柔滑不繃緊。

溫馨小提示!平日,中午時份 SiS 們看見妝容半溶時便會心急急補妝,但往往忘了補防曬…… 而 BeautySearch 會把 Bioré 深層潔淨卸妝水放在公司,方便中午時快速卸妝,輕輕鬆鬆補妝、補防曬。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市 

*** 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浪漫櫻花香)只限屈臣氏獨家發售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