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除舊迎白。CURE去角質啫喱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接二連三地爆痘痘,明明不是食好多熱氣的東西,

但痘痘總之一粒又一粒冒出,看到就好煩惱。

點解明明日日做好護膚步驟,有落妝,又用面膜,甚至戒口,痘痘都不會消失。

其實有可能就是肌膚表面的死皮(老化角質)積聚而成,令到肌膚毛孔阻塞易起痘痘,甚至也會變得乾燥和泛黃。

所以除了定期做面膜之外,也要定期為肌膚洗白白。

CURE天然去角質啫喱 $198/250G

現在一盒CURE去角質啫喱,還附送5小包的旅行裝,很適合成日周圍去旅行的我,去到旅行也可以做到乾淨,美白的效果。

看到它也是日本製造,也很貼心提醒,除了面部使用,連身體任何部位也能去到老化角質,隨時隨地幫肌膚變回白滑肌。

Advertisement

像我也很關心這支啫喱,用的時候會否會乾燥,因為之前用過一些去角質,用後皮膚不但乾,而且有點敏感。

幸而這支CURE都是使用一些天然成份及活性水素水,這些都有效幫肌膚做到補濕效果,所以可以一邊做去角質一邊補水滋潤。

更加想不到它有7大功效,多功效的護膚品,一向是深得我歡心,因為一支已經可以幫我改善肌膚好多的問題。

同時它也不含刺激成份:

不含 AHA/BHA 果酸成份

不含防腐劑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香料

Advertisement

不含礦物油

令到乾性肌或是敏感肌的人士也可以使用這支美白啫喱,溫和去除老化角質,達至美白的效果。

帶著白色的乳液質地,沒有香味。

看到像啫喱般容易推開。

輕輕揉下,就已經有擦出白色小的膠粒。

用法好方便。

Advertisement

如果用在面上,都是用1-1.5泵已經足夠,記得要乾臉才用此啫喱,在面部使用時,輕柔一點,避開眼的四周,左抺抺,右摖摖,連續的按摩下就已經有一些白色擦子膠碎出來,這些都黏附了一些老化角質,將我的面部表層的污垢,油脂及死皮一一帶走。

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

用後不會覺得乾,而且仲覺得很水潤,加上一些像眼底下和嘴角的暗啞和泛黃也改善起來,

平時一些偏黑的皮膚,也會變得白一點。

而且看到整體膚質變得白透光澤,將我面上的死皮一一去走,

去走那些死皮,連護膚品都更容易吸收,至於痘痘方面,也能減少出現,

面色白透左,連自拍起來也能更為自信吧!

Advertisement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ure.Natural.Aqua.Gel.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