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為肌膚補補水。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說起來,我其實是一個幾怕麻煩的人,總是希望可以一盒可以滿足到我多種願望,

既能幫我節省時間,又可以做到靚靚的肌膚。

彷彿天從人願,聽到我偷懶的心聲,就收到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這盒精華之前我也用過,覺得大盒兼抵用,因為一盒可以做到三個用法,岩晒我這種懶洋洋又貪靚的人。

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100ml / HKD$ 148

踏入2018年,這盒補水王更是升級版,迎合香港炎夏,缺水的需要。

Advertisement

這補水精華也是韓國製造,當中也使用了高科技的技術,從酵母中萃取升級版超強保濕因子 Ceramide3(神經醯胺3型),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之餘,也能馬上做到水珠效果,幫肌膚做到飽滿的水潤光澤肌膚。

打開時,也看到白雪雪的乳液質地,沒有香味,有點像雪葩的感覺,帶著微微的清涼感。

用的時間,薄薄的一層,已經幾秒就幻化成水珠,不但覺得神奇,但可以幫肌膚源源不絕地補水!

而三種用法,也各具特色,可以厚塗或薄塗也沒問題。

Advertisement

要是平時晚間使用的話,薄薄的一層,就作為補濕的精華,幫肌膚做到補濕。

但有時開冷氣的話,我就會喜歡厚薄一點,讓水份源源不絕包圍我的肌膚,可以一邊訓覺一邊補水,唔怕乾爭爭,第二日訓醒之後,連上妝都會更貼服,唔怕水份被冷氣抽乾。

要是乾性肌或是想彩妝更貼服,更能在上妝前,代替隔離霜,也能有助粉底液更易推開,唔怕粉底液上得不均勻,使妝容貼服和持久。

一盒不但可以做水份補濕,又能做面膜,甚至隔離霜,既方便又實用。

可說是萬能霜。

而且一盒大大盒,用得真的不肉赤,甚至我連頸部也可以厚塗一番,做埋頸部面膜也沒問題。

Advertisement

而我用後的肌膚,也會覺得很滋潤,會即時感受得到補濕霜變成水珠,被肌膚所吸收,將乾紋和細紋減淡,更為肌膚增加光澤飽滿感,平時開冷氣就最驚皮膚乾,有了它的確可以改善我的「冷氣病」肌膚問題,不用每晚訓之前狂飲水,擔心翌日肌膚乾爭爭,有了這個補水王,可以輕輕鬆鬆睡覺又補水。

產品  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升級版) 100ml 由

香港分銷商提供: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2366.html

香港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2366.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Instagram : @myprincessyoyo

微博: @我的公主美妆店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Advertisement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