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敷Mask都電子化!FOREO智能面膜儀90秒快速吸收精華

Advertisement

時下的美容科技先進,家用美容儀在護膚上都好幫到手,現在就連敷面膜都智能化!以洗面機深入民心的FOREO,今次破格推出FOREO UFO智臻面膜儀,推翻傳統「敷面膜」模式,以手機遙控個性化面膜護理程序,90秒就能為肌膚即時注入活力,啱晒生活節奏快的都市人,全新的UFO智臻面膜儀現在已可在百老匯買得到了!

 

FOREO UFO備有三種顏色選擇,清涼的薄荷綠色、女生鍾情的粉紅色,以及熱情的櫻桃紅,與中間金色的配搭,有種時尚而高貴的感覺呢!

 

FOREO UFO共有7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可使用,包括兩種分別適合日與夜使用的面膜,配方由韓國研發,適合亞洲人肌膚,護理時間只需90秒,即能獲得媲美敷面膜30分鐘的同樣好處,為肌膚極速導入養分,就算多忙,也可以保持肌膚年輕迷人。

Advertisement

 

除了2款日間保濕鎖水面膜及夜間密集滋養面膜,FOREO UFO同時推出5款煥顔系列面膜,滿足不同女士的需要,解决不同的肌膚問題。

 

FOREO UFO不止是面膜機,亦是先進的多光譜光波美容機,一個裝置備有三種多光譜光波模式,包括抗痘的藍光、有助均勻膚色的綠光,與及具有提升緊緻效能的紅光,肌膚在三種不同光頻的交替作用下,可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瞬間提升肌膚質素。

 

Advertisement

面膜儀還可連接FOREO APP使用,揀選最適合自己的UFO面膜。而每款面膜配合特定的多光譜光波模式、冷凝和熱能以及聲波震動程式,令護膚效果大大提升。

 

FOREO UFO以獨創的高能導入科技,利用肌膚對冷和熱的自然反應及T-Sonic脈動特點,將面膜有效成分導入肌膚底層,並可調節冷凝和熱能模式,進行不同功效的護理程序。放入面膜、調到適合的模式後,面膜儀就會啟動,90秒內在面部皮膚上持續按摩,完成後再用手指輕輕拍打未被吸收的精華,直到被肌膚完全吸收,就能快速完成面膜程序,非常省時又有效吸收!

FOREO UFO|HK$2,280(在百老滙各分店及網上商店有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