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療程體驗》打理秀髮要識揀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年, 你會花費多少在HAIR STYLING上?
剪髮, 染髮, 電髮……等, 相信大家都做過不少, 我自己就會每年剪髮染髮大約3/4次, 我會選擇一間使用不會太傷害頭髮染髮產品我Salon來打理我的頭髮了!
這天放工後來到位於旺角的Hair Fusion來進行剪髮染髮了!
是知道了我放工便過來嗎? 好零食吃是開心的.
見到呢排工具, 實在是忍不住要拍照啦!
單是選擇染髮顏色, 也眼花撩亂了!  髮型師還細心分析我所選的顏色,染出來會是如何效果。
選好顏色, 髮型師幫我分3個STEP來染髮, 同一個色系, 分別調教了3個不同層次的顏色, 這樣染出來的髮色便會更有層次感.
三個小時後……由淺啡無光澤的亂草……
變成啡紅有光澤的秀髮
全由髮型師一手包辦, 由調色到上色, 由染髮到沖洗, 修剪, 吹乾及造型, 全部過程不假手於他人.
效果十分滿意!

 

 

 

Hair Fusion @Elite Hair Group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24至26號東方大廈4樓全層
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 – 21:00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