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品試用》不用揀飲擇食, 也可以低GI飲食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歐美日台都流行低GI飲食減肥法, 只要進食低GI的食物, 便可達到減肥效果.

GI 是升醣指數(Glycemic Index),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食物「造成血糖上升」的指數。

當我們攝取高 GI 食物

❶ 體內血糖值快速上升。
❷ 身體為了保持本來的平衡狀態,大量分泌用來抑制血糖的「胰島素」。
❸ 過多胰島素會促使體脂肪形成。
❹ 大量胰島素使血糖快速下降,造成饑餓感,使我們吃進更多東西。

當我們攝取低 GI 食物

Advertisement

血糖值將維持在較穩定狀態,正常供應身體細胞利用,不會囤積過多脂肪,也不會有暴飲暴食的情形發生,當然也就不易變胖!

什麼是低GI值食物?

低(≦ 55 ):全榖食物、豆類、豆腐、花生、綠色蔬菜、水果(鳳梨、西瓜除外)、多數海鮮及肉類、奶油、優格、原蜂蜜

問題是……對於我們這些多外出吃飯的人, 實在有點難度.

GI Project ~ 不用揀飲擇食

Advertisement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幫助你於減肥期間不用改變飲食習慣下,輕鬆減重,延遲消化,減低糖份吸收。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的開發者更認為低GI的減肥方式特別適合香港人.

因為了解到我們日常要遵從低GI減肥的法則並不容易,所以研發了全港第一隻以低GI減肥的瘦身產品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讓用家不用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享受低GI瘦身。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當中的專利成份能調節身體吸收,令你不需要改變飲食習慣的情況下,也能做到低GI飲食法則中,最重要的延緩消化和減少糖份吸收。從此,你也能輕鬆享受低GI飲食帶來好處。瘦身效果再不容易反彈,而且不會影響精神和皮膚狀態,聰明利用身體機制,讓你可無負擔下瘦身;你會漸漸覺得不易餓,再也不會攝取過多的脂肪。
只要在餐前進食「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後,食物的轉化速度變慢,能延遲饑餓感,間接減少了多餘的攝入,從而減少脂肪囤積,達到減肥目的。GI值在進食後緩緩上升,顯示這些食物緩慢地在體內被消化,減少甜份吸收。同時,GI值亦慢慢下降,能維持飽足感,避免過量進食。

Advertisement

3大主要成份:

為達至進食低GI食物後的吸收方式:減少糖份吸收和延遲消化,產品有3大有效成份。

1. 專利成份Sugarlock ™曾於日本[1]和瑞士[2]得到國際性發明獎。Sugarlock ™能有效抑制澱粉分解酶,從而減少糖份吸收。同時能減緩體內脂肪形成,有助減重,減少腰臀圍。

2. 專利成份Cleaner J ™被譽為「脂肪破壞者」,曾於美國[3]發明展中獲獎。
Cleaner J ™ 突破性從植物中打破細胞壁,抽取高分子水溶性的幾丁聚糖,比一般膳食纖維效果更強。 Cleaner J ™能吸附食物中的脂肪,減少油份吸收,而且能增加飽腹感,達至有效延遲消化和減低饑餓感,避免過量吸收,實踐進食低GI食物後的吸收方式。

3. L-阿拉伯糖 (L-Arabinose)在日本風行,日本厚生省的特定保健用食品清單中更將L-阿拉伯糖列入調節血糖的專用特殊保健食品添加劑。穩定血糖吸收在低GI減肥中亦扮演重要角色,眾所周知攝取過多糖分會引致脂肪形成。L-阿拉伯糖能有效抑制糖份代謝轉化,更具阻隔吸收作用,減低脂肪形成。

Advertisement

服用方法: 每日早晚餐各1次,每次餐前服2粒,以溫水送服

服用了兩星期左右, 雖未看到明顯的減重效果, 但確實是有感胃口明顯是細了的.

加上平時飲食,多進食高纖食物,想瘦身不是難事!

「GI Project低GI可以瘦」幫助你於減肥期間不用改變飲食習慣下,輕鬆減重,延遲消化,減低糖份吸收。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