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hiseido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身體唔係太舒服加上睡眠不足,都擔心皮膚會好差,最近去了銅鑼灣 Shiseido Beauty Zone 做了個皮膚測試,不知結果會如何呢!!
  
 
 
Shiseido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3個size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HK$1,050 / 75ml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強勢升級
 
產品加入靈芝精華:藴藏高濃度聚葡萄糖,促進肌膚免疫細胞增生
鳶尾根精華:鳶尾根擁有強韌生命力,賦予膚質重生力量
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測試的儀器是SHSIEDO SKINsensor全球首個能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只需5分鐘,就能準確測試到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
 
 
 
很久以前肌膚質數真的不夠好,想像不到這個測試分數都不錯
 面部的多重防禦力都有75
 
 
 眼部的多重防禦力都不錯有73
 
 
黑色素的累積結果不是太好,真的要比心機做好色素既保養。黑色素方面真的要努力。

 
 
 水分及彈性亦都有74
其實合格都好開心不過如果再可以更高分就更加好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1. 更生: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2. 強化: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3. 修復: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精華質地好水潤推開後易吸收,很喜歡這個氣味,皮膚吸收後都很清爽更能即時舒緩乾燥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雖然分數都不算是高,早晚會使用精華都加強肌膚保濕力,肌膚瞬間變得更有彈性,摸摸面上肌膚明顯水潤嫩滑。
在黑色素方面我亦再加強一下去按摩,而且滲透性好快已吸收。每日每次一至兩泵差多50ml 已足夠一個月。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theZtyl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