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hiseido 新升級精華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 締造健康美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去年,BeautySearch 有幸獲邀試用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當時的我乖乖地依從指示,早晚使用,直至清空。

驚喜的是,BeautySearch 的肌膚獲得很大的改善,當時的測試結果令人蠻滿意,水分量及張力 (彈性) 均有較大幅度的改善。

2018 年,Shiseido 推出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BeautySearch 有幸獲邀,再次試用,當然高興!

在正式試用新品前,先來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並體驗 Shiseido智能美肌魔鏡。

Advertisement

沒有使用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一段時間的 BeautySearch,加上經常失眠,原來肌膚素質不知不覺下滑到一個新低點,實在叫人難以接受!無論是眼還是面部的多重防3力均跌至單位數字,而水分量及張力 (彈性) 均比去年差呢!

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顯示,我的皮膚免疫力實在極低,不是不合格這麼低,對 BeautySearch 來說簡單是惡夢。剛剛昨天見完營養師,他已說我的睡眠質素太差,導致我的肝健康也欠佳;誰料今天,Shiseido 的美容顧問又說我的睡眠質素太差,導致我的皮膚免疫力大大下降…… 此時此刻,BeautySearch 深深明白優質睡眠的重要性!

唯一可取的,就只有黑色素的蓄積,算是良好,相信是今個夏天勤用防曬的關係吧!

當然,體內健康要靠藥物調理;而肌膚則需要保養品修護!所以,取得新品,回家後 BeautySearch 當然急不及待,第一時間試用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Advertisement

其實,BeautySearch 之前使用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時,質地相當水潤,濃稠適中,流動性高,已覺無懈可擊。

誰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全新升級版真的更叫人驚喜,試上手時,即時感覺產品質地相當輕盈,流動性更高,推開時更會化成細小水份,而且份子相當細,很快被肌膚吸收。用後肌膚即時凝潤飽滿,如絲般柔滑,更令肌膚即時提亮添光澤實現健康美肌。而 BeautySearch 最愛那淡淡的果香氣息,甜美中又帶有清新感覺,十分討好喔!

BeautySearch 再次乖乖地依從指示,早晚使用,今次更會配合 Shiseido Essential Energy Moisturizing Cream 一同使用,希望激發美肌潛能,締造健康美肌。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售價:HK$620/ 30ml;HK$860/ 50ml;HK$1,050/ 75ml

website: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