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走進幻想星系 .‧ ☆ Make it 月球蛋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今個夏天不但來得早,而且快速升溫,天天 30多度的高溫,令人極速溶化,在街上不消半小時,汗流滿臉,連妝容也溶化了!

最前,在銅鑼灣街上蹓躂時,無意間發現在 Sogo 後街附近,開設了 Make it,相信大家還記得她的玫瑰花吧!而這次出了一款造型可愛的獨角獸雪糕,相當吸睛,尤其當日 30多度高溫,熱得要命下,雪糕絕對是最佳選擇。

當天有士多啤梨及芒果兩種口味,而我選了感覺更為夢幻的粉紅士多啤梨。雪糕軟滑,香甜的士多啤梨,沒有酸溜溜的感覺,加上獨角的伴飾,同樣香甜美味。絕對是高溫下的恩物。

不過,更吸睛的是那藍色月球蛋糕,造型實在美翻了,雖然下個月便是 BeautySearch 的生日月,到時應該有不少吃蛋糕的機會,但眼前的月球蛋糕實在太有魅力了,BeautySearch 不得不帶他回家慢慢欣賞。

除了藍色月球蛋糕,其實還有粉紅色,感覺更浪漫。不過,最終我也選了藍色月球蛋糕。

Advertisement

月球蛋糕的盒子相當大,雖然走我動時不太方便,卻能好好保護蛋糕,大大減低碰撞的影響。而且透明盒子搭配 Tiffany Blue,相當美,用作送禮就最合適不過。

連我家 Mon Mon 也十分欣賞這月球蛋糕呢!

層夢幻美觀,有幻彩及星星相伴;而內層則是一層層香軟的朱古力海綿蛋糕,中間夾著紅桑子忌廉,帶點酸酸甜甜,令這蛋糕不會太甜,搭配得相當味美。

伴在一旁的馬卡龍,不止作點綴雖,是朱古力味,口感鬆化,甜度恰到好處,同樣味美。

Advertisement

藍藍的星系配上這發亮的月球,感覺充滿幻想空間。那大大個的月球,備有兩種燈色,一白一黃,可配合不同場景選用不同燈色。最正的是,食完蛋糕,這月球還可以留下來做座枱燈飾呢!

可以變色,雖不能食用,但拍完照,呃完Like,還可留在房間作擺設點綴,既實用又美觀,這設計真的很有心思喔!

Make it 裡還有很多設計常美的蛋糕,每款設計均別具心思,造型獨特又吸睛,相當美喔!有機會真的要逐一品嚐!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Make It 分店資料

旺角店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2樓1號B舖

電話:3580 225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30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5號聯成商業中心地下3A號舖

電話:3421 0805

Advertisement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22: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keit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