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小紅瓶。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要說我最喜歡的品牌,相信一定就是Shiseido。

不論護膚/彩妝,它的產品質素也相當高,而且也很適合各類型的肌膚使用。

對於皮膚質素比較差的我,之前用了它的產品,會覺得肌膚的質素有明顯改善之餘,也會更為健康。

今次我就上去它的Shiseido Beauty Zone(尖沙咀),這座Beauty Zone都是新建的,

位於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14樓,在商場有一個專用的升降機,都是容易搵到的地方。

整個Shiseido Beauty Zone不但漂亮,還有一種舒服,像家的感覺。

只是一入去,已經被安排坐在一旁等候一會,還有一杯溫熱的綠茶。

整個Beauty Zone滿放它各式各樣的產品,有著不同的系列,適合各類不同的肌膚需要。

當然也不少了它家的彩妝系列,看到這些熟悉的彩妝,令我勾起購買的衝動。嘻嘻…

Advertisement

而且這間Beauty Zone還放置了一塊魔鏡,看下去只是一板好普通的鏡,但行近一看,

有著高智能的魔鏡,會回答你的肌膚需要,從而挑選適合自己的適合的產品。

真的猶如魔鏡一樣,能夠了解自己肌膚的需要。

這裡還有二間的SPA房,在房門外,也會有沙發可以坐住等。

而做SPA的產品都是用回SHISEIDO 的產品,當中的按摩霜更是香港門市沒有得賣,更顯尊貴。

我也乘機感受一下那張床,真的好柔軟,要是有機會可以做一下SHISEIDO SPA就好了。

除了有彩妝,護膚品之外,還有SHISEIDO 的餅乾購買,相信對方收到此盒餅乾時,也會甜在心頭吧。

今次來的目的,就是做一個肌膚測試,自知這幾天睡眠不足,帶著有點怯怯的心情,就豁出去做測試,希望測試的分數還好吧。

Advertisement

測試之前,首先要落妝,然後要輸入年齡(女人的秘密),之後就可以看到這部機有好多的測試選擇。

對我最重要一定是肌膚的抗禦力。

面部有41分,眼部只有37分。

看到這個結果,我的心已經離一離,想不到真的這樣差。

心裡驚訝不能看了這部機。

在測試水份,只有52分。

而彈性也只是65左右,結果並不算太理想,

這部機的確能真實呈現肌膚的指數出來。

這部機也能測試黑色素,看出肌膚底層的黑色素積聚,

而這裡的測試我也有60分左右,雖然肉眼看不出來,

但黑色素也真的沉澱在肌膚的底層,所以真的不能忽視護膚,防曬的重要性。

Advertisement

測試完後,就拿回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免疫力精華回家試用。

其實我未測試之前,已經都覺得分數並不算太高,

因為我一直用它家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精華,

(每支空的用到光瓶,而最右邊就是今次的新升級版)

都覺得有改善,但早前用光光那瓶之後,

還未有空入手,就去測試…就出來這個壞結果…嗚嗚…

看到結果這樣差,當然即時使用,這個新升級版的精華,

看下去和平時舊版一樣半透明色乳液,

但是一用在面部時,會即使感覺到比舊版更為清爽,

而且滲透度更快,不會覺得黏笠。

Advertisement

即時幫到肌膚補充水份和滋潤,更會幫我肌膚作出默默作出修護,

好讓我重建穩定又健康的肌膚。

果然護膚不能偷懶,今次用這支升級版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免疫力精華,

一定要持續使用,我要將測試結果改寫起來(握拳中)!

請大家期待的之後的分享和結果!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