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閃亮夏日彩妝:NYX BORN TO GLOW透亮妝感系列

夏日炎炎當然要擁抱陽光質與海灘,配備閃亮的NYX BORN TO GLOW系列化妝品更能令你的夏日LOOK更引人注目!

Advertisement

當粉嫩與閃亮元素結合,便能引發令人眼前一亮的迷人夏日氣息,以NYX BORN TO GLOW系列化妝品打造夏妝,就如系列的名字一樣,帶來與生俱來的自然光芒。

Highligher是讓你塑造面部輪廓的必備化妝item,BORN TO GLOW™ HIGHLIGHTING PALETTE 這款膏粉狀特別加入了珠光成分,助你的肌膚與折射的自然光打造透亮陰影。

化妝品的選擇固然重要之外,配合好用的化妝掃也同樣重要!以NYX Holographic Halo Micro Highlighting Brush配合BORN TO GLOW™ HIGHLIGHTING PALETTE一同使用,便可輕易營造光澤的迷人妝感。

最後塗上 Duo Chromatic Lip Gloss ,打造輕盈不厚重的閃爍雙唇,這個簡單的夏日彩妝便大公告成了!

Duo Chromatic Lip Gloss 有10種色調任君選擇,每款都展現出你的獨特個性。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