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都市女性的補腎恩物 – 草姬滋陰珍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己以前時時通宵達旦開夜車, 搞到臉色差, 肌膚質素不用說了;
睡眠時間日夜顛倒, 就算瞓多幾個鐘, 始終都補不回, 週身酸軟,
有黑眼圈出現, 有時又會頭眩耳暈, 走路的時候也試過站不穩; 睡眠質素差, 令人鬱燥, 心煩易怒! 就連月事也不太好, 時多時少, 日期不準, 荷爾蒙不好, 令頭髮都掉得多…….

後來看中醫, 原來腎虛影響所至!!!

~~ { 女人患腎虛的8大危害}~~
1. 導致變胖變水腫
發胖也是腎虛的一種表現,中醫認為肥胖的基本原因是痰、濕、滯,更進一步說,就是由於腎氣虛導致了女性的發胖。

2. 導致出現黑眼圈
中醫理論中, 黑色代表腎,眼圈黑就表示腎虛。腎主水,腎虛則人體的水分代謝不利,導致水腫,通常眼瞼是最先被人發現的。

3. 導致失眠多夢
失眠是腎虛的主要症狀,腎陰虛則虛火內擾,讓人煩躁;心腎不交則導致失眠、健忘。緊張的情緒.

4. 導致脫髮

女性腎氣25歲之後,就開始漸漸衰退。中醫上說腎主水,其華在發,腎臟的功能好壞表現在頭髮上。腎虛的人常常頭髮易斷並且沒有光澤,容易出現脫髮現象。

5、導致內分泌失調
腎精虧虛,女性內分泌失調,從而引發一系列不適的症狀。如雌性激素分泌減少,鈣質吸收不充分,導致骨骼營養不全,出現腰酸背痛等老年症狀。由於內分泌失調,情緒容易受到影響,晚上大多產生失眠、多夢、盜汗等症狀。

6、導致更年期提前
腎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具有濾毒、藏精、調節內分泌等功能,對女性的生殖健康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腎虛的女性表現之一就是卵巢早衰,而卵巢功能的退化必將引起更年期提前。正常的女性在50歲左右才會進入更年期,但腎虛的女性衰老的速度大大提前,如很多30、40歲的女性過早的進入更年期,出現色斑、皮膚乾燥、月經失調等。

7、導致頭眩耳暈
造成眼睛發花、天旋地轉的原因大多與肝腎有關。中醫上指出「腎藏精生髓,髓聚而為腦」,所以腎虛可引致髓海不足,腦失所養,出現頭暈、耳鳴的感覺。經常出現頭暈的人士,通常伴有耳鳴、甚至有噁心嘔吐的感覺。

Advertisement

幸好之前經朋友介紹知道草姬–滋陰珍寶, 就是專門針對女士因腎虛引起以上各種身體問題, 便即管試試, 每天早晚, 空肚2粒.

每盒60粒, 終於食完一整盒了, 可能因為睡眠質素好了, 竟然一向日夜顛倒的我, 身理時鐘自動調節番, 早睡早起, 臉色好轉, 黑眼圈和眼肚沒有以前明顯. 頭眩耳暈現象沒有了,精神狀態比以前好.月事的時間和量都變得準確及正常! 就連脫髪都不再! 最好笑的, 是仔仔親口對我說: ( 為什麼妳最近心情好像好了很多? ) 可能滋陰珍寶本身不是藥, 食完一盒, 卻又沒有依賴的作用.

而且是慢慢的在不知不覺間, 幫助調理身體, 如果不是仔仔的一句說話, 真的沒有回望之前與現在的對比, 真的可以推介給大家!

內含成份:
龜鹿二仙濃縮粉
( 鹿角, 龜板, 人蔘, 枸杞, 野生黃精 )
可養陰益氣, 補腎養血. 為女士大補元氣, 臨床研究更證實97.5%
改善虛損衰老.

鹿角

Advertisement

龜板

人蔘

枸杞

野生黃精

 

黑珍四寶
( 黑木耳萃取物, 黑芝麻萃取物, 黑大豆萃取物, 奈米珍珠粉 ),

Advertisement

黑木耳萃取物

黑芝麻萃取物

黑大豆萃取物

珍珠粉

橄欖葉萃取物, 天麻.

 

功效:
補腎養血, 養陰補氣, 延緩衰老, 抗疲勞, 強筋健骨, 強壯身體,
滋補肝腎, 補元氣.

Advertisement

適合人士:
怕寒怕冷, 氣血不足, 腰膝痠軟, 骨骼脆弱, 月事不順, 失眠多夢,
頭髮稀疏, 心煩易怒, 精力不足, 頭眩耳暈, 多夢鬱燥, 嚴重黑眼圈,
面色枯黃有斑.

銷售點: 萬寧


草姬 HERBS
@herbs.fans
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更多產品資料

草姬 滋陰珍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