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絕密!在職媽媽之保濕護膚秘訣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職媽媽其實很辛苦,早上一份工,晚上一份工,雖說坐寫字樓比較舒服,但也要應付客人的情緒嘛!放工了,又要趕回家教做功課及溫習,好崩潰! 完全沒有私人時間! 不過可以看著她成長,也是幸福的!
雖然忙碌,但說到護膚,我絕不敢偷懶,畢竟歲月無情,要勤護膚保青春,乾性肌如我,較著重肌膚保濕,及一定要有保濕精華。事實証明,世上不會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次,受SK-II邀請去做肌齡測試,檢視一下用SK-II神仙水後肌膚狀況,以及再與同年齡的女性作比較﹗
BA用Magic Ring機照一照我面頰位置,再讓我回答幾條日常生活問題,以客觀數據評測皮膚,專業準確。不消一會兒,成績出來了,好緊張呀﹗
肌齡是30歲,比實際年齡年青了幾年呀﹗在睡眠不足及大壓力的情況下,可以得到這個分數,實在是開心開心﹗
在細滑、緊緻、抗皺、白晳發光澤度,每樣的分數都差不多,就是細滑度、白晳度、光澤度有點遜色。這亦是我肌膚一直存在的問題。
基本上,我每天都用保濕精華,但要照顧慧慧,新陳代謝慢,容易積聚老化角質層,肌膚就不夠細滑,也自然影響了光澤度。
至於白晳度嘛,一直以來我黑色素較深,假日又會與慧慧周圍去逛逛玩玩,加上定期的考試壓力,長期缺眠自然容易激發黑色素。
但其實我較在乎緊緻度與毛孔,透過Magic Ring可以預測到肌膚最好與最差的效果,肌膚最緊要夠保濕,否則好易衰老。
幸好,SK-II及時送上SK-II神仙水!它是水狀的保濕精華,質感輕盈,滲透度高,在肌膚欠佳時使用精華,特別見效果。
我最近又再用SK-II神仙水來急救,這是我第3枝SK-II神仙水啦!作為在職媽媽,我有一個用SK-II神仙水的習慣,就是每晚,清潔及爽膚後,把精華的SK-II神仙水擦熱兩手塗抹及輕拍於臉上,待吸收後,再繼續護膚程序,更可加強後續使用其他保濕產品的效果,肌膚明顯更剔透更滋潤。 這方法在對抗夏天開冷氣,導致皮膚乾燥問題,特別有效!
媽媽們錫仔女之餘,都要錫自己呀!提提你們,6月22日開始,在The Excelsior Plaza有一個連續7天的SK-II測試肌齡活動,大家別錯過啦﹗ 如果這天未能參與,也可以到  https://goo.gl/mvGeYm  登記,利用小朋友上學或上興趣班時間做Magic Ring測試,完成後,還會送上合適的sample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