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精華吸收能力UP!要有健康美肌先要提升肌膚防禦力

Advertisement

有沒有發現,有些女生的肌膚總是散發色澤光感,看起來很有健康魅力,好令人羨慕⋯⋯到底她們護膚方法是甚麼?答案就是從提升肌膚防禦力開始!Elizabeth Arden在2年前推出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以豐富的複合益生菌精華結合臻極天然植物萃取,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並加倍提升後續護膚功效。今年系列再推出全新奇肌超導煥膚面膜及奇肌超導潔顏霜,從第一步開始,再度加強肌膚內在防禦力,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健康光采。

 

原來肌膚表層存在著數十億的天然菌群,其中包含健康的益菌與不健康的細菌,而維持肌膚健康、美麗的關鍵取決於菌群與肌膚之間的平衡。

Advertisement

 

奇肌超導活妍系列以豐富的益生菌群糅合天然純淨的植物萃取成分,促使肌膚和菌群之間達致完美平衡,從而提升肌膚持水度,令肌膚更顯明亮剔透、柔滑飽滿,煥發肌膚自然之美。

Advertisement

系列除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外,更全新加入成員,推出奇肌超導潔顏霜及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礦物泥質地的潔顏霜,遇水後瞬即轉化為棉密泡沫,不但能徹底袪除臉上彩妝及污洉,更能將毛孔內的殘餘雜質一一清除,留下水潤潔淨感,當中更添加益生菌,有效徹底潔淨肌膚,並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煥膚面膜則一片的益生菌含量比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多達2倍,結合透明質酸滋養成分,能瞬間補充肌膚表層的益菌含量,促進菌群與肌膚之間的平衡,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重拾彈性。

Elizabeth Arden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SUPERSTART Skin Renewal Booster|HK$530/30ml.HK$775/50ml
全新 奇肌超導潔顏霜 SUPERSTART Probiotic Cleanser -Whip to Clay-|HK$270/125ml
全新 奇肌超導煥膚面膜 SUPERSTART Probiotic Boost Skin Renewal Biocellulose Mask|HK$480/4片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