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閃一閃亮晶晶。Lancome 嫩肌活膚眼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返工對電腦,放工要用手機,放假也會看書,忙忙碌碌的生活,不但自己感受得到,連雙眼也會感受得到。

每次看到電腦或是手機,也會覺得疲倦而眨眼,看似很簡單的反射動作,其實每次的眨眼,也會拉扯眼周的四周肌膚。

眨眼的次數多了,就會容易形成眼紋,就像我經常使用電腦,眼紋也漸漸形成出來。

每次看到眼紋,真想用魔法變走它,眼紋實在太討厭啦,看下去不但老了,而且也令到雙眼更無神。

挑選一盒好用的眼霜,其實都好重要!

就來我煩惱的時候,就收到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

Advertisement

嫩肌活膚眼霜 15ml / HKD520

小小的一盒眼霜,其實它有著我最愛的Lancome 小黑瓶肌底液的活性成份,

令到雙眼也能吸收更多的營養,幫助肌膚改善乾燥,緊緻等問題。

它乳白色的膏狀質地,內含一些珍珠和矽粉微細粒子,所以看下去有一些閃爍的效果。

Advertisement

試上手時,也會覺得它很滋潤,一邊推開,一邊會感受到它的吸收和滲透。

像我平時夜訓,雙眼的黑眼圈也很大,我用一粒米的眼霜份量,用無名指塗抹眼的四周。

輕柔地推開,就令到眼的四周均勻吸收,不會覺得油膩,我會覺得它潤而不膩。

要是在眼周輕按的話,也能加促血液的微循環,對改善黑眼圈也有幫助。

看到用後的雙眼的四周肌膚會明亮一點,也沒有這樣乾燥,滋潤起來,使原先有的乾紋也消失,

同時也可以幫肌膚緊緻不少,也會變得更飽滿。

Advertisement

令我驚喜就是它的提亮效果,因為平時雙眼看電腦,會覺得疲倦,眼底肌膚也會容易沉澱黑色素,

用後能夠慢慢改善,當然不是即時有效,但相信堅持使用,效果也會更為明顯,

幫助雙眼變得明亮有神,連我眼底下的眼紋,也會有所改善。

看來未來的日子,只要有這個眼霜,我也無懼捱夜,乾燥的問題了。

想讓雙眼閃亮起來,一盒滋潤又緊緻的眼霜怎能缺少呢?

網址: https://www.lancome.com.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Advertisement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