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頭皮護理締造豐盈健康秀髮 .。✧ASTALIFT頭皮護理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提起 FUJIFILM Beauty 的 ASTALIFT ,相信,好多人都應該與 BeautySearch 一樣,第一時間記得產品那淡淡的粉橙色調,最近 ASTALIFT 推出頭部護理系列,同樣貫澈 ASTALIFT 的特式以粉橙色調展現。

說到頭部護理,坦白說,昔日的 BeautySearch 在這方面從不加以關顧,誤以為只要每天使用頭部洗護產品便可,但自從早前消委會發出研究報告後,始發現坊間大多數的開架洗護產品,均含有致敏,甚至有害物質後,加上這兩年 BeautySearch 的脫髮問題越來越嚴重,因而開始醒覺,頭部護理同樣重要!

而近期,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 ASTALIFT 新推出的洗護系列,當中包括:

§ ASTALIFT 頭皮護理洗髮水 (HK$180/ 360ml)

§ ASTALIFT 頭皮護理護髮素 (HK$180/ 360ml)

近年,BeautySearch 的頭髮脫落問題越來越嚴重,髮線越來越明顯…… PR 很貼心喔!知道我正面對脫髮問題,還替我安排了這支「ASTALIFT頭皮護理育毛精華」(HK$500/ 150ml) 呢!

脫髮問題,需由髮根、頭皮開始護理,「ASTALIFT頭皮護理育毛精華」成份中不含乙醇,大大減底頭皮敏感機會,採用 FUJIFILM 獨家技術 “Nano Shell Technology”,將「納米甘草次酸」滲透至毛囊底部。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皇牌蝦紅素及三重骨膠原 – 能保護髮質,改善因紫外線照射、吹風機熱力、染髮、電髮等帶來的傷害。

Advertisement

§ 人參根提取物 – 有效對抗頭皮發炎,並促進血液循環。

§ 啤酒花提取物 – 減少脫髮問題,有助頭髮生長。強健髮質,解決脆弱易斷的頭髮問題。

§ 獐牙菜提取物 – 激活及促進使頭髮再生的酶系統,改善脫髮問題,有助頭髮生長。

貫澈 ASTALIFT 的蝦紅素特式,產品呈淡淡粉橙色調,屬水狀質地,使用時快速被吸收,感覺清涼舒適。

1. 每次使用前請分出髮介,以便準確地用在頭皮上。

2. 將瓶子倒立,尖端放在頭皮上,並輕輕按壓擠出精華。

3. 擠出精華後,用手指輕輕按壓,讓精華更平衡分佈在頭皮。

4. 如圖分成 6個區域使用,每髮介接壓 7-10下。

Advertisement

特製瓶口,使用時只需將瓶子倒立,並把尖端放在頭皮上,輕輕按壓擠出精華便可。不過要當心,初期使用時,由於瓶內滿載精華,因而無需完全倒立也有適量的精華流出喔!

「ASTALIFT 頭皮護理育毛精華」能改善毛髮週期紊亂問題、減少頭皮炎症、令頭皮回復健康育髮狀態。只需每日早晚在吹乾及沒有造型產品的頭髮上使用,連續使用 6個月,頭髮生長便能得到改善,使頭髮強韌、有彈性及豐盈。

持續使用,改善頭皮健康問題,有助頭髮生長,打造光澤、有彈性、豐盈髮質。經日本皮膚科醫生證實,80%以上人士使用後明顯改善頭髮生長狀況!

如能配合「頭皮護理洗髮水」及「頭皮護理護髮素」一同使用,效果更佳。

在日常生活中,頭髮經過老化、紫外線、電髮及染髮的影響,會使頭髮中的『細胞間脂質』流失,導致缺乏彈性、粗糙等問題出現。ASTALIFT 頭皮護理洗髮水及頭皮護理護髮素以『納米細胞間脂質』,穿透頭髮表皮層,補充頭髮所需的細胞間脂質,改善頭皮問題,修護髮質,並加強頭髮的生長功能,回復彈性、光澤、豐盈!

產品注入抗氧成份『蝦紅素』展現出淡淡粉橙珍珠光澤,補濕成份『三種骨膠原』, 防止UVA及UVB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加強面對外界侵害的能力,全球最細的『納米甘草次酸』及『納米細胞間脂質』更容易滲透至頭髮內, 修復受損髮質,有助毛囊更生, 即使當中沒有蘊含矽成份,洗髮後仍能帶來秀髮柔順觸感。

Advertisement

溫和的氨基酸清潔劑,起泡量雖然不錯多,泡沫觸感綿密,輕柔地潔淨頭髮上的污垢和皮脂,減少洗髮過程中髮絲磨擦、打結等問題,同時,無矽配方不會為頭皮帶來負擔。

含只有 20納米大小的『納米細胞間脂質』,能快速滲透至頭髮內部,補充因年齡增長導至流失的頭髮細胞間脂質,並修復頭髮角質層, 幫助儲存水分及保持頭髮彈性及強韌。

乳霜質感,細膩柔滑,讓美髮成份加快滲透,香氣清雅怡人,用後秀髮如絲綢般柔順,不糾結,毛燥髮絲太減,觸感柔滑易梳。

一般洗髮用品會使用乙醇來溶解頭皮角蛋白層和毛孔皮脂,讓成份暢通無阻進入毛孔底層,卻同時對髮囊做成巨大的傷害,擾亂頭髮的成長過程。

FUJIFILM ASTALIFT頭皮護理系列不含乙醇,以免毛囊受損而導致脫髮問題,令頭皮回復健康,才可長出濃密豐盈而富彈性的秀髮。同時,能為脆弱秀髮提供充足養份,漸漸強化髮質,令秀髮更順滑易梳。使用數星期後,原本毛燥脆弱的髮質回復強韌,髮尾打結的情況大減,回復軟柔順滑水盈觸感。持續使用,有助強化頭皮、秀髮的抗老化能力,賦予每根髮絲彈性、光澤、豐盈!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astalift.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taliftHongKong/

Advertisement

銷售點:

ASTALIFT網上店:www.astalift.com.hk

ASTALIFT展銷專櫃:AEON STYLE康怡一樓Glam Beautique

FUJIFILM STUDIO館: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號皇室堡10 樓1013 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