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用完無法返轉頭!Whisper 液體衛生巾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盛夏,除了天氣炎熱,還有那份黏笠笠的感覺,真叫人相當難受,如果遇上每月 Period 果幾日,就更是苦不堪言!整天總是坐立不安,好不舒服!

早前聽到不少姊妹分享,不約而同說 Whisper 液體衛生巾超好用,使用時彷如無物,感覺很神奇。

無物咁神奇,BeautySearch 當然要來探個究竟。最近,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兩款 Whisper 液體衛生巾,分別是:


♡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 

♡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相信是第一代液體衛生巾,獨創 FlexFoam 液體材料,採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的液體衛生巾。與坊間一般衛生巾相比,更輕、薄、貼。

Advertisement

突破性 3D-Fit 防走位設計,完美貼合身體曲線。配合專利雙層吸收材料,能一吸到底,為用家攜來前所未有的無感體驗。

怎樣完美貼合?單看剪裁設計,衛生巾已與坊間一般衛生巾大不同,女生們你該懂的!而 BeautySearch 更欣賞護翼部份的設計,確實能更緊貼褲仔,令衛生巾絕不易走位或變形。

Advertisement

材質方面,液體衛生巾特別採用專利雙層超吸材料,表層純白乾爽潔淨,一吸到底;下層鎖液體不反滲,加快吸收速度達十倍,透氣度十分高。而且吸收材料彷似記憶綿般,超薄之餘,遇水不會變厚。


真的超輕、薄、貼,無感體驗如此舒適,難怪不少朋友都說用過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絕對無法返轉頭!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在用料及剪裁設計上,均與 Whisper Infinity 相同。

兩者不同的,在於 Whisper Radiant 的包裝及香味上。包裝上印上美美的花朵加上紫色為主調,充滿日系感覺,連衛生巾上也印有花花圖案。同時,添加由茉莉、玫瑰等 5 種花果調配而成的清新香氣,在 Period 果幾日使用,用情隨即變靚!

Advertisement

無論是 Whisper Infinity 還是 Whisper Radiant,均備有 24cm 日用;27cm 量多日用;31.7cm 夜用,用家可按流量多少及個人需要,選用不同款式。

真的萬萬想不到,衛生巾都可以用後都 Feel 唔到,Whisper 液體衛生巾所採用的吸收材料彷似記憶綿,質地超薄,而且遇水又不會變厚,真正做到無感體驗,不但自己 Feel 唔到,就連穿上貼身褲別人也看不到,令不方便的日子也變得舒無感,用完液體衛生巾之後,真的無法返轉頭!完全唔想用返之那些一般衛生巾喇!

參考資料:

P&G 生活家: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

Whisp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HongKong/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