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綻放雪凝透亮的《美白工程》◞ ෆˊ̖ 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怎樣才能令肌膚亮白?相信,『美白工程』是不少女士的終身事業!雖然,很多朋友都說 BeautySearch 的膚色很白,這一點我也不敢否認,若我否認,恐怕會被身邊那些朋友追打呢!

不過,我並沒因此而鬆懈,因為,BeautySearch 追求的不是單單膚色上的白,而是無瑕透亮的白、綻放雪凝透亮的白。

早前 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 升級產品正式登場,BeautySearch 出席了當中的推廣活動,有機會率先試用升級 WHITE DERM ACTE 的新品「三重亮白活膚露」與「365雪凝防護乳液」。

其實肌膚老化現象的元兇往往是外在因素影響,對肌膚細胞造成氧化壓力,削弱肌膚平衡與防禦系統,最終導致暗啞發黃、黑斑與色素沉澱及過早衰老。所以追求潔淨無瑕、水漾透亮的肌膚的主因,當然是讓肌膚年輕。

而 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 的「三重亮白活膚露」與「365雪凝防護乳液」特別選用 WHITE3 三重美白複合物,發揮三重亮白作用,無間斷抑制黑色素,有助減淡色斑、抵禦肌膚老化,發揮三倍煥發亮白光澤,為肌膚帶來不同層次的亮白效果!

據了解,雖然很多女士都追求淨白肌膚,同樣地,很多女士都覺得美白產品為她們帶來乾燥感覺,而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 的「三重亮白活膚露」獨具雙網狀質地,包裹著WHITE3三重美白複合物的精華與含有透明質酸及保濕複合物水凝珠,結合了濃縮精華、水乳質感和乳霜般柔軟的活膚露,把高濃度活性成份導入肌膚,昇華後續護膚品功效,發揮五大美肌新力量,肌膚瞬間回復柔滑水潤、柔軟飽滿、容光煥發!

Advertisement

產品呈乳白色,質地相當水潤,不稠身,輕易被肌膚吸收,用後不帶黏笠。能為肌膚提亮、均勻膚色及減淡色斑,同時鎖緊水份,讓肌膚透出水潤亮澤,還能抵禦肌膚衰老。

預防肌膚細胞受到氧化壓力侵害,是維持肌膚亮澤剔透的最佳方法,「365雪凝防護乳液」蘊含最強防禦保護配方,集合美白、抗衰老和抵禦污染三重功效的防曬乳霜一年 365天使用全天候多角度保護肌膚

產品中蘊含甜瓜萃取物,能強效抵禦紫外線UVA/UVB、自由基、空氣污染物及肌膚老化。WHITE3 三重亮白複合物有效提亮膚色及預防色班形成,可於日間為肌膚形成保護層,無懼紫外線侵害,讓您盡情享受美好陽光,仍保持雪凝透白,全天候散發健康迷人美肌。

乳液質地清爽,配方加入柔滑觸感複合物及保濕複合物,吸走多餘油脂,保持啞緻水潤,適合每天日間及妝前使用。使用後,不會在肌膚上留下白痕,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觸感。

當然,要令肌膚透亮淨白,單靠日常美白護理是不足夠的,還需要定期去角質,把臉上多餘、老廢的角質去除,肌膚徹底潔淨,才能令肌膚更透亮。

Advertisement


「微晶光彩煥顏霜」同樣是 Aacadémie 今季的新品。當中蘊含 14.1% 濃度的活性成份,高濃度植物萃取的二氧化矽和纖維素,有助於去除壞死老化細胞,使皮膚光滑,同時可去除臉上老化的細胞及雜質。

產品中注入微細纖維,潔淨肌膚時,為肌膚提供柔軟的去角質體驗,感覺很舒服。

只需每週使用一至兩次,潔面後避開眼部四周,於面部及頸部塗上薄薄一層「微晶光彩煥顏霜」,輕輕打圈,最後以清水沖洗,便能去除臉上老廢的角質,讓後續的護理產品更吸收。

最近「雲石控」擁現,大家都迷上雲石的變幻、優雅。而活動當日,大會更安排了導師前來,指導大家 DIY 一本雲石紋筆記簿。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從未接觸過剃鬚膏這東東,萬萬想不到,今次的 DIY 過程,它是雲石紋的關建呢!

我們各自製作了我們專屬的雲石紋筆記簿,真的很開心呢!

想肌膚美白又想水潤飽滿,Académie WHITE DERM ACTE 升級產品,煥發 3倍亮白光澤,從此,『美白工程』不再留於膚色上的白,而是無瑕透亮的白!綻放雪凝透亮的白!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ademie.hk

Advertiseme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cadem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