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做瑜伽也可打卡!旺角新開多功能Pure Yoga瑜伽中心

瑜伽可以令我們紓解壓力,平衡身心靈的健康,深受女士們的喜愛。小編聽聞旺角MOKO開了全新的Pure Yoga瑜伽中心,而且提倡360度健康生活,近日便去參觀後跟大家報告~

Advertisement


位於MOKO的Pure Yoga瑜伽中心在6月初才正式開放,還沒進內便已被門外的樹木手繪壁畫所吸引,和諧的配色讓人看到便覺身心舒暢。不只門口,無論是休息間、瑜伽課室等,中心內四周都佈滿手繪噴漆圖騰,受著生命種子等瑜伽的元素所啟發,環境寫意,運動後跟好友們一起拍照打卡也很適合。


瑜伽中心的裝潢走一個質樸木系路線,設有不同主題的寬大瑜伽課室,這裡每星期由國際級導師提供超過125節課,多元課程包括:高溫瑜伽、療癒瑜伽、空中瑜伽、壁繩瑜伽及冥想課等等。

既然這裡提倡360度健康生活,當然不只做瑜伽這麼簡單!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影響我們健康的一大元素。新開的瑜伽中心設有nood food吧,提供天然食品包括有豐富營養的smoothie bowl、有機原生朱古力棒,以及素食乳清蛋白飲料等,讓會員可隨時保持健康飲食。


小編在參觀當天更由瑜伽導師示範和帶領下進行感官瑜伽的體驗活動,顧名思義會透過視覺、嗅覺、聽覺與觸覺,一同練習簡易的瑜伽及冥想。聆聽著悠揚的音樂,伴隨呼吸的協調,令身心得到全面紓緩。生活緊張的女生們不妨也在下班後或假日來新的瑜伽中心感受瑜伽的神奇紓壓體驗!

Pure Yoga 新世紀廣場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 193 號新世紀廣場一座 20 樓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