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品試用》來自西班牙的水感防曬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試用完日本品牌的防曬品牌, 今次到西班牙NO. 1 防曬品牌ISDIN。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50+ 」Mannings with price $248 / 50ml
在西班牙一個月火速銷售一萬支!打破傳統以「仿水感」包裝防曬液,採用新研科技,打造一枝真正以水造的「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SPF50+ 。
產品是SPF 50+ PA+++, 足以做到全天候保護。
質地是乳液狀。
革新科技 -沁融技術,防曬液一推即化成水狀,迅速與肌膚融合並吸收,為肌膚築起長效滋潤的防曬保濕屏障。正因為這個-沁融技術, 完全沒有泛白同起擦子膠粒的情況出現。
*使用方法:基礎護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頸部及暴露於紫外線之肌膚。日間出門前30分鐘使用,長時間在戶外陽光下建議每1-2小時補塗一次。
眼面頸都可以使用, 水感輕盈, 無油感的黏立。
無酒精成份,是不薰眼配方, 即使搽近眼的部位也不怕引起不適。
同時也是無色配方, 用後通透自然 , 光滑貼服, 同時可作妝前乳使用。
即使是不化妝, 因為是防水防汗,所以可以直接在濕潤或流汗的皮膚上補塗,全天候抵禦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傷害, 補防曬就無難度啦!
通過噴水測試⋯⋯真是防水的喲。
經皮膚科測試,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
除了可抵禦UVA及UVB外,呢枝防曬液蘊含了透明質酸、維他命E及尿囊素等護膚成分,防曬同時具有保濕、抗氧化及舒緩日曬後不適等功效,一次擁有防曬、保濕及抗衰老的三合一多功能產品。
*ISDIN屬於西班牙游泳隊、登山隊及多種運動賽事指定防曬品牌,曾榮獲2016TripAdvisor旅遊者喜愛防曬品牌及Tmall最佳用戶體驗等多個大型獎項。
銷售點:萬寧及 HKTVMall
香港代理商: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Mega Combine Company Limited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