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老化的最大元兇原來不是年齡衰老,而是……

要抗老,重點是要對不同的老化徵狀對症下藥,提升肌膚的平衡和防禦系統。

Advertisement

大家經常聽到坊間說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便會極速流失,漸漸讓女士們覺得肌膚的年老現象的最大元兇便是自身的自然衰老。其實,年紀引致的老化問題只佔肌膚老化成因的2成,而最大的元兇則是生活中接觸到的污染物,當中包括:紫外線、空氣污染物、自由基等等,侵害物無處不在。所以要抗老,重點是要提升肌膚的平衡和防禦系統。

抵抗老化:做好美白程序
暗黃的膚色令面容憔悴,往往會令你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更老。所以抗老首先要美白。小編最近便選用了法國護膚品牌Académie的最新活膚露,質地清爽水潤,重點是它綜合了3種活性美白成分:白色錦葵、米糠、甘草,有效預防色素沉積,更有減淡色斑的作用,成為了抵抗紫外線的最強武器!

除了每天把它加入到護膚程序之外,這個活膚露還可當作面膜使用,只要使用化妝綿吸取後,敷在面上約5分鐘,便可完成加強的美白作用~非常方便又好用。

Académie三重亮白活膚霜 $635/200ml

 

抵抗老化:防禦污染
做足美白護膚程序之外,我們也要在出門之前做好防污和防曬的措施。Académie 365雪凝防護乳蘊含的甜瓜萃取成分,能強效抵抗紫外線、自由基、空氣污染物。而且同時有著三重亮白複合物,大大提亮肌膚膚色和預防色斑生成,小編每天上妝前都會先使用它作為防護的日霜。

Académie 365雪凝防護乳SPF 50  $635/30ml

希望大家看完小編的分享,都可以獲得一些對於抗老的小建議❤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