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RB無鉛抗氧化防曬粉粒】- 夏日底妝好幫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的來臨,令大家開始意識到防曬的重要性,因為不塗防曬便有機會出現色斑,膚色不均等問題,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忽略這個步驟。今次和大家試用一下,既可當防曬,又可用來做底妝的LRB無鉛抗氧化防曬粉粒。

La Rose Blanche (LRB) Paris這個牌子源自法國,在1997年成立,已經有20年歷史了,所以它們的護膚產品都達到一定的水平。

這個UV MAKE-UP BASE含有4色選擇,分別是白色,綠色,粉紅色和蜜糖色,建議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選擇使用。今次我試用了蜜糖色。這支UV MAKE-UP BASE不含鉛,它是以太空物料-鈦及其他天然成份造成,守護我們的肌膚。市面上有很多的底霜也有鉛的成份,鉛含有毒素對我們的肌膚不太好。所以今次我亦做了一個小測試,去看一下市面上的產品與LRB的分別。

Advertisement

首先我們要準備好一張錫紙,然後分別放上LRB和其餘牌子的底霜,然後用紙巾抹去放在錫紙上的產品,你會發覺牌子A和牌子B的紙巾上都染有黑色,証明這些產品含有鉛的成份,而LRB的紙巾上並沒有染上黑,所以沒有鉛的成份,成份天然。除此之外,LRB的防曬粉粒是採用了花瓣中的天然色素,所以用家可以安心使用。

事不宜遲,我們便立刻把它試上臉上,看看它的質感和用效吧!

Advertisement

這支防曬粉粒的質地是挺保濕的,感覺它有水潤的精華在裡面,因為它含有Q10及骨膠原,還有維他命A,B,C,E,F,令肌膚帶來保濕和提亮的功效。

這支防曬粉粒有SPF 20,防曬指數不算太高,官方建議是每4小時補防曬一次。而我自己多數是配合化妝,化妝品也有防曬,所以對我來說就不是太大問題。而它的用法是塗上兩層,第一層是作保護和遮瑕,第二層是作調色作用。而上圖便是塗上兩層的效果,而我自己覺得塗上一層的感覺是可以遮蓋七至八成的毛孔,上完第二層的時候就能均勻膚色。然而,暗瘡,泛紅的地方就遮蓋不了,要配合遮瑕膏才可以。如果皮膚好的美眉,想形造好氣色,可以只塗防曬粉粒,然後上碎粉,就可擁有清新自然的妝容喔!

最後的圖就是我完妝的效果,因為防曬粉粒也比較保濕,所以令我的妝容更加貼服。如果大家想要一個可遮毛孔和保濕的底霜,這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dvertisement

 

產品由LRB PARIS提供****

 

如果想知道有關品牌更多的資訊,可瀏覽以下網址:

Advertisement

http://lrbparis.com/store

https://www.facebook.com/LRBPari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