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向頭油怪say no – RAUSCH【露絲】海藻淨油洗護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炎炎夏日,油脂汗水分泌旺盛,就算日日洗頭,很快就會出頭油,發出陣陣頭油味,非常尷尬﹗
試過用一些清理頭皮膚的無矽洗髮水,但潔淨得過份,髮絲反而變得粗糙﹗
最近試了RAUSCH【露絲】海藻淨油洗護系列,以高達40%的天然草本配製出,當中的「海藻」及「木賊」精華,能產生協同效應以淨化頭皮,溫和潔淨每根髮絲;同時有效調節頭部皮膚,令頭油分泌回復正常,達至持久清爽「零油感」。讓我體驗到零油的清爽空氣感,髮絲柔順,一試愛上。
海藻淨油洗髮露,主要針對頭油問題,平衡及控制油脂分泌,讓頭皮及秀髮回復清爽輕盈。
把洗髮露塗抹於濕的頭皮上,輕輕打圈按摩,沒有很多泡泡,但也容易搓揉清理頭皮膚及髮絲,停留1分鐘便可用清水洗去。
海藻淨油護髮素,含海藻及百里香,為液體狀的護髮素,洗髮後,把護髮素輕抹在濕髮上,為髮絲 加上「防油膜」,減慢油脂積聚 及蔓延至髮幹,待 2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便可,持續清爽感。
好喜歡這個系列,大自然的草本氣味,同時潔淨頭皮及髮絲,疏通毛孔無頭油,調節皮下油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洗髮後,洗走油到反光的多餘油脂,即時感到零油清爽感。
吹乾頭髮後,空氣感十足,髮絲順滑無重。試過在最熱的那幾天,隔天洗頭也沒有異味﹗爽﹗
關於瑞士百年草本權威 RAUSCH【露絲】
創立於 1890 年,德國殿堂級髮型師 Josef Wilhelm RAUSCH 發明世界第 一支草本萃取「活髮精華素」,作為頭皮美容並促進毛髮生長之用, RAUSCH 草本療癒力量由此開啓;其後 RAUSCH 更成功研製出世界第一 支洗髮皂液「Champooing」。RAUSCH 不僅是 ISO 9001 國際認證的洗髮 精產品,也是第一家通過 GMP/GPL 認證的無菌洗髮精品牌。而早在百 年前,瑞士貴族已使用 RAUSCH 來潔淨、養護頭髮,因而擁有「貴族名 牌」的美譽,成為全球草本髮品界的權威。
RAUSCH 海藻淨油洗護系列及全線專業草本洗護系列
銷售點:全線美康、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更多產品詳情:www.rausch.ch/eu/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