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敏感肌, 乾燥肌卸妝無有怕!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一定幫到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自己一向因眼妝容易暈染問題, 故一直所使用的化妝品( 包括 眼線, 睫毛..) 全部都需要持久性強的.

但自己每當經一日勞動後, 回到家中, 永遠卸妝一環, 只卸兩次妝, 再用潔面產品洗面, 沐浴過後, 便昏睡到第二天. 以為已經很潔淨?!

但當刷牙洗面時, 照照鏡子, 眼周邊位的殘留物竟然還在? 就是因為這樣, 日子有功, 那些殘留物便被眼肌膚吸食了, 眼蓋位置深深的……

一向不喜歡用卸妝油的我, 但卻偏偏愛試驗!
好來吧!!!

而今次很多謝, 由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 ,
送給我的Curél全新「速淨水漾卸妝油」$150 / 150ml !
是它令我對卸妝油, 有所改觀, 點解? 大家稍後便會知道!!!

Advertisement

a. 先泵出少少卸妝油, 試試它的質感, 奇怪!
它比一般卸妝油很薄, 界乎於卸妝油與卸妝水之間,
而且偏向水質感很重, 亳無油膩的負擔.
輕輕按摩再用水沖洗, 完全沒有油份, 卻又沒有帶走本身的水份.

b. 在手背用盡自己一向選用的持久化妝品,
畫上半邊面在手背上;

 

c. 好了先泵一下卸妝油在手背妝容上,
不消幾下, 除了最難卸的眼線外, 已經表面好像很清潔;

Advertisement

d. 再泵卸妝油2下在化妝棉片, 然後蓋在眼線上,
很快眼線已經溶化掉. 但………….

e. 當我再循環做多2次卸妝過程, 原來持久性化妝品,
真的要有耐性卸多幾次, 我以前的觀念和做法真的很錯.
錯在沒有好好選擇一個又合敏感肌的我 和又能徹底卸妝的產品;
以及沒有耐性的好好卸走妝容. 唉!

f. 沖洗過後, 依然感覺舒爽,絕無黏膩感。
絕對是敏感肌的卸妝首選:不油膩、不刺激及不帶走肌膚水份的卸妝油.

而它含有能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Ceramide」,讓肌膚卸妝後仍然維持水潤柔滑,不會因水份流失而變得乾燥繃緊。

Advertisement

另外, 其溫和配方, 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
–弱酸性
貼近肌膚天然pH值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防敏感配方( 通過敏感測試 )
–防刺激配方 ( 已對乾燥性敏感肌進行貼布測試 )

 

使用方法:
記得於乾手乾面時, 泵出適當份量卸妝油, 輕塗於面上,
溫柔地打圈按摩至溶解彩妝, 然後用水徹底洗淨.

( 溫馨提示: 可以用棉花棒浸上Curél全新速淨水漾卸妝油,
然後沿眼周邊位, 輕力卸走持久力強的眼線及睫毛液呀!
最後, 當然再配合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徹底潔面, 以達致最佳的效果啦!
不要好像我以前咁啦! )

~~以上產品由Curél 提供! 謝謝!!~~

Advertisement

Curél Hong Kong
@curelhk
使命
Curél細心聆聽擁有乾燥性敏感肌膚的人之需要,並對產品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測試,確保安全可靠。透過與皮膚科醫生的合作,Curél深信能以行動實踐理念,給妳能抗禦外來刺激的高密度水潤肌膚,從此遠離反覆不穩的敏感肌膚問題,這就是Curél的承諾 。
聯絡資料
致電 28663776
傳送訊息
marketing@kaohk.com
http://www.curel.com.hk

關於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 , 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根本改善的面部、身體、頭皮及髮絲護理。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及防敏感配方,讓妳安心使用。
公司概覽
Curél 銷售地點:
萬寧
屈臣氏

 

 

 

“歡迎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邀稿!”
Cindy Lo
e-mail: cindyandrew627@netvigato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