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來自法國~~抗敏性高效保濕面膜~~Auror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Aurora的產品:
~採用天然原料;
~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性損傷.
~令肌膚水潤光滑;
~修復肌膚;
~緊緻滋潤;
~含高效保濕分子, 令肌膚回復潤澤!


AURORA 除送贈金箔保濕緊緻精華給我之外, 亦另送了–
抗敏性高效保濕面膜 一盒有8片 HKD430.

 

**採用蠶絲製造面膜, 能更加貼面吸收;

蠶繭是由蠶絲組成的球體,蠶絲之間的連結物質就是活性蠶絲蛋白,比例大約為25%左右,當蠶絲蛋白被剝離乾淨後,剩下的就是蠶絲纖維。而蠶絲面膜功效主要來源, 原材料就是蠶絲纖維和活性蠶絲蛋白。

蠶絲面膜的質地更加輕薄柔軟,貼敷性強,即使在貼上面膜之後,也一樣能夠正常的工作,不影響正常活動,而且透氣性非常的好。
與人體組織相容性,不會引起人體的過敏反應;生物可分解性,可緩慢被人體細胞吸收並活化細胞.

Advertisement

**盛載30g 透明質酸精華 及金縷梅, 洋甘菊萃取精華.
能溫和為肌膚補充水份, 舒緩修護敏感肌膚. 能讓肌膚回復潤澤.

洋甘菊:

有「神花」之稱、堪稱是紓緩消炎及柔膚能手的洋甘菊.
是最溫和,並能抗老化、潤澤肌膚,也能抑制發炎、癒合傷口,其具有滅菌、修護皮膚裂傷.

有保濕、舒緩鎮靜肌膚並收斂毛孔;幫助皮膚組織再生的作用;有助改善敏感性肌膚及一般的過敏現象。修復破裂的微血管,增進彈性,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消除浮腫,強化組織。能修護敏感肌膚、減少細紅血絲、減少發紅、調整膚色不均等作用。而且洋甘菊富含黃酮類活性成分,該成分具有抗氧化、消炎功效,對易癢的肌膚有很好的安撫效果;補充水分,舒緩肌膚。

金縷梅

金縷梅在北美是一種相當常見的開花灌木,最早金縷梅的樹皮與樹枝被發現含有高單位的單寧酸可以緊縮皮膚毛孔,早期印地安人還會用金縷梅樹皮來抑制皮膚發炎。
而後發現金縷梅花的萃取液有舒緩、抗菌以及收斂的效果。

Advertisement

每次於潔面後, 先打開面膜, 將膠片向外, 蠶絲面膜向自己,
然後慢慢撕走膠片.

將面膜敷上面後, 記得袋內還有很多精華, 倒出來還可再塗在面膜上,
也可敷在頸和雙手位置.

其實, 我的肌底都頗缺水, 絕大部份精華都被我的肌膚吸走了!!!
撕走面膜後, 利用指腹輕按面上的精華, 至完全吸收.
之後再進行基本護理.

Advertisement

即時可以見到肌膚白皙, 沒有暗啞, 乾紋退走, 飽滿彈滑, 沒有黃氣,人看上去變得健康, 自然有光采!!!

試用後感:
a: 使用一個月了, 蠶絲面膜雖然並非第一次試用. 但試用過蠶絲面膜, 便知道它的透薄, 而且可以含有大量精華; 另外, 在敷上面後, 一邊做其他事情, 但面膜也緊緊貼著不滑下或走位.

b: 其蘊含之洋甘菊 和 金縷梅 成份, 能有助於我偶發性的敏感肌, 可舒緩和修護; 抗菌, 消炎, 收斂毛孔, 安然渡過最辛苦痕癢難耐的時候. 連續敷幾天, 敏感情況亦會跟隨轉好! 比起食藥, 或搽如類固醇藥膏等, 天然得多!

一邊敷一邊做其他事也不滑落.

c: 另外, 因敏感一發起後, 會出現乾燥和脫皮現象, 而AURORA抗敏性高效保濕面膜 , 所含的透明質酸精華, 便可有助日常是否敏感發作, 也可高效保濕, 使肌膚潤澤及免受因敏感引起乾燥脫皮之苦!

Advertisement

以上產品由AURORA提供! 謝謝!

Aurora HK
@aurorafrhk
致電 34824567

關於
法國花系草本品牌AURORA採用不同花系精華及草本精華, 不同季節不同護膚品推出, 給予不同皮膚需要的你.每季產品也是限定數量, 在不同季節使用不同產品才是對皮膚最好

info@mupcos.com
http://www.mupcos.com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是日本總公司ENC株式會社香港分公司. 主營零售,批發業務及招香港產品代理商. 把日本最新產品引入香港市場, 專業美容院,化妝學校,代理商歡迎查詢價格. 在日本自設廠房.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