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全部都是粉紅色!香港也有超夢幻玫瑰主題甜品特飲

Advertisement

粉紅主題Cafe通常不是日本就是台灣,未有假期出走,在香港也能滿足你的少女心!HABITŪ連續三年以玫瑰主題菜單迎夏日,今年以Rosemantic Summer「瑰麗仲夏」主題菜單,推出一系列全新創作的玫瑰主題飲品及甜點,由即日至8月31日,整個暑假供應,而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低層地下的HABITŪ Table分店,更精心打造成優雅燦爛的玫瑰後花園,成為打卡新熱點!

 

「Rosemantic Summer」美食菜單有多款玫瑰主題的飲品及甜品。當中包括這款「玫瑰士多啤梨芝士蛋糕」(HK$44),細滑的芝士蛋糕,裡面還有粒粒甜甜的士多啤梨果肉,賣相亦非常浪漫~

 

Advertisement

亦外還有「巴黎玫瑰千層蛋糕」(HK$46),「玫瑰脆米朱古力」(HK$25),款款都非常精緻。

 

Advertisement

還有間限定只於HABITŪ Table供應的「玫瑰乳酪雪糕芭菲」(HK$88);這款甜品更設有全素版本,以豆腐布甸代替乳酪,讓素食者亦能分享玫瑰滋味。

 

飲品方面有以健康乳酪製作而成的「玫瑰蘋果乳酪特飲」(HK$60元),為炎夏降降溫。另外還有「玫瑰香片茶寒天梳打」(HK$55元)、以巴黎玫瑰花瓣浸泡的招牌「玫瑰咖啡」(HK$49),及另一以Classico No.3濃縮咖啡創作而成的「凍玫瑰奶泡咖啡」(HK$54),其貴氣絲絨紅色的泡沫,令咖啡更顯瑰麗動人。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