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法國珠寶品牌FRED駕臨圓方

Advertisement

擁有近80年歷史的法國珠寶品牌FRED今月於圓方商場(Elements)開設香港首間高級珠寶專門店,早前品牌的行政總裁Rachel Marouani、市場營運及傳訊 總監 Elsa Corbineau及國際市場拓展總監 Thomas Balin都駕臨現場,並與擔任主禮嘉賓的謝婷婷出席開幕活動。

店內裝潢帶著濃郁地中海的氣息,整間店鋪顯然浸染在法國南部的氣氛中,展示出品牌的設計理念,也描繪出阿根廷出生的創辦人Fred Samuel在1936年創立品牌的強勁生命力與創造力。

 

FRED-Force-10_1-7

Advertisement

FORCE 10系列自1966面世,並從海洋元素汲取能量,配合天馬行空的自由創意呈現大膽的設計。FRED最新推出一系列更可替換的鏈扣和手鏈,當中粉紅色、黃色、和白金色的鏈扣分別有全鑲鑽或半鑲鑽可供選擇,混合搭配25種不同顏色的繩索更顯個性。

 

FRED-Pain-de-Sucre_1-1

Advertisement

PAIN DE SUCRE系列已成為FRED品牌中最具標誌性及有象徵意義的產品,其設計靈感來自於里約熱內盧十分著名的岩石。最新推出的介指設計沒有鑽石,卻有黃色、粉紅或灰金的不同寶石選擇,並由純金編織成的指環包圍的襯托,既能保留別緻的款式,同時更顯得更為年輕及平易近人。

 

FRED-全球行政總裁Rachel-Marouani女士左及著名女星謝婷婷小姐右-5
謝婷婷與FRED全球行政總裁Rachel Marouani。

 

FRED香港首間高級珠寶專門店-4
圓方新店裝潢帶著濃郁地中海氣息。
Advertisement
標籤: FREDjewellery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